omniture

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助力中国太平开展香港地区寿险业务

仅3个月的保单管理系统实施,快速实现客户成功
2016-05-26 13:30 7621
易保(eBaoTech)近日宣布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境外专业寿险公司 -- 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太寿香港”)已成功应用 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和 易保®寿险销售平台,在香港市场顺利开展业务。

香港和上海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易保(eBaoTech)近日宣布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境外专业寿险公司 -- 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太寿香港”)已成功应用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易保®寿险销售平台,在香港市场顺利开展业务。

中国太平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境外专业寿险公司,是中国太平完善“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平台”、实现“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综合服务目标的重要策略,也是中国太平追求卓越,立志打造境外“最具特色与潜力”的精品人寿保险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公司筹备期间,易保寿险核心系统于2015年8月参与太寿香港的建设并顺利完成3个月试运营,公司包括易保核心系统在内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于11月通过香港保监处验收,并于12月实现在港开业经营。

太寿香港表示:“经过审慎评估,公司决定选择易保作为软件合作商,支持在香港开展业务。对于在太寿香港成功部署易保寿险核心系统、实现快速展业,并在香港高度竞争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我们充满信心。”

易保公司总裁兼 CEO 莫元武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作为软件供应商支持太寿香港在香港开设业务。秉承“快速的客户成功”(RCS)的理念,易保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深耕保险行业十多年积累的经验、对当地市场的理解和专业的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数字时代赢得竞争优势。”

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是易保针对寿险公司提供的端到端的软件解决方案。易保®寿险销售平台是专为解决多渠道销售需要设计的,为保险公司实现快速业务增长提供现代化的平台。在快速变化和消费者高要求的数字时代,我们基于标准化设计的软件系统能帮助保险公司提高运营效率、更快地应对市场变化、整合海量营销渠道、缩短客户需求响应时间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消息来源:易保
相关股票:
HongKong:0966 OTC:CTIH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