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服装学院2014国际艺术教育创新论坛今日开幕

2014-04-25 18:20 5663

引进国际理念  创新课程体系  点亮艺术人生

北京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由北京服装学院主办,北服国际学院和北服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2014国际艺术教育创新论坛”隆重开幕。基于国内艺术教育市场高速发展,但教育质量良莠不齐;全国艺考生比例不断攀升,艺术类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却不尽如人意;绝大部分艺术考生亟须专业辅导,但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培训机构严重匮乏的大背景下,来自国外艺术院校、国内艺校媒体、艺考培训机构等百余位艺术教育界专家学者齐聚北服,共同交流和探讨我国艺术教育和培训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探索适应国际产业市场需求的艺术教育模式。

北京服装学院2014国际艺术教育创新论坛(合影)
北京服装学院2014国际艺术教育创新论坛(合影)

美国克利夫兰艺术学院教授 克里斯.威迪
美国克利夫兰艺术学院教授 克里斯.威迪

意大利米兰卢索服装学院教授 皮埃特.波里多力
意大利米兰卢索服装学院教授 皮埃特.波里多力

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贾荣林教授首先致开幕辞,对各界嘉宾莅临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北服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杰、国际学院院长张浩、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学伟、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事务发展总监道格拉斯.麦乐伦先生、意大利米兰卢索服装学院董事会副主席皮埃特.波里多力先生、美国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副总裁、首席学术教授克里斯.威迪等主讲嘉宾分别就国际艺术教育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主题发言。

嘉宾们还兴致勃勃观摩了北服优秀毕业生服装作品时装秀和创意速写优秀作品展、民族服饰博物馆、纬度工作室、服装开放Studio、艺术设计首饰工房和造型陶艺工作室,并分享了北服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化教育方面的经验。对于北服成立北服国际艺术留学预科中心,依托北服的优势专业背景,引智国内外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创新研发具有国际艺术教育先进理念的WeArt微艺课程体系,开辟欧美多种形式的艺术留学预备教育项目,一定能够打造具有北服特色的专业化艺术留学预科教育平台。与会嘉宾达成共识,要与北服国际艺术留学预科中心携手,加强合作、努力培养适应国际产业市场需求和具有国际化眼光的专业人才。

消息来源:北京服装学院国际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