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e</>There艺术的未来:全球新锐设计成果展将亮相今日美术馆

SIA国际艺术教育
2019-10-10 18:30 8260
“HereThere艺术的未来:全球新锐设计成果展”即将登陆北京今日美术馆。

北京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Here</>There艺术的未来:全球新锐设计成果展”即将登陆北京今日美术馆。10月15日起至10月17日将进行为期三天的试展,期间面向公众开放,展期至11月3日。此次展览由SIA国际艺术教育主办,联合今日美术馆倾力打造,旨在通过展览的形式展现新生代灵感,突破艺术壁垒。展览汇聚了毕业于30余所全球顶级艺术设计院校的100余位新锐艺术家、设计师,涵盖近30个不同专业领域,将展出超过200件极富个性语言和时代特征的作品,引领观众触达当今国际新潮、前沿的艺术视野。

展览名称:Here</>There 艺术的未来:全球新锐设计成果展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1月3日(周一闭馆,10月18日闭馆)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3号馆,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
主办方:SIA国际艺术教育
联合主办方:今日美术馆
展览总策划:刘子阳,SIA国际艺术教育创始人
策展人:Adrian Shaughnessy / Regular Practice

HereThere艺术的未来:全球新锐设计成果展
HereThere艺术的未来:全球新锐设计成果展

SIA国际艺术教育于2011年在纽约曼哈顿成立,2013年将总部迁回中国北京,致力于在中西方艺术文化交流合作的基础上,为国内广大学员提供接触、了解西方艺术教育的平台,为中国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人才。本次展览以“Here</>There艺术的未来”为主题,关注艺术自身的力量,为艺术的成长搭建中西方对话桥梁。

此次展览现场共分为两层:一层将展出超过140件海外艺术家作品,二层展出SIA学生优秀毕业作品,涵盖平面设计、动画、建筑、插画、摄影、纯艺、电影、交互装置等领域。这些新锐艺术家的思考和实践展现了其观念、形式、语言与艺术本体、文化语境及社会现实的关系,以生动的视觉语言向观众传递出作品的情感与思考。

策展人Adrian Shaughnessy为皇家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学院高级导师、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成员,多年来受邀参加各种国际设计会议并担任重要讲座嘉宾;Regular Practice为成立之初便在英国声名大噪的平面设计组合,曾多次受邀参与皇家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展标识设计工作,担任众多一流艺术院校特邀客座嘉宾。

Adrian Shaughnessy & Regular Practice
Adrian Shaughnessy & Regular Practice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艺术源于生活的本真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本次展览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呈现出生活的本真面貌,体现了艺术家们对环境的担忧和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将真实性与趣味性巧妙融为一体,传递给观众。

《中国式成长》/ 插画
王盈盈
作品以一种超现实的、破坏性的方式描绘了人类的情感和周围的环境,
呈现出强烈的意象和饱满的色彩风格。

《阳光下的一切》/ 电影
Jenny Chou
《阳光下的一切》是一部实验性游记,
旨在让观众深入了解当前中国转型期的复杂性和多样性。

《跨境》/ 装置艺术
Matilda Glen
《跨界》旨在探讨难民的苦难,并得到了公益组织的支持。

规则是用来打破的

本次展览展现了新锐艺术家们勇于打破规则,延伸规则的探索。“正确”从来不是我们唯一的追寻。在这里,艺术家将带领所有观众挑战对世界的认知,以艺“述”世界。

面容之外 / 纯艺
Stella Agnes
作品探索了人在社会身份之外的真实感受,希望每个人能真正的感受生命。

一个安全的地方 - 阳光,水源,冥想 / 插画
Dana Hong
作品用插画形式描述了在英国冬天的经历和情绪,
以此安慰那些可能和他有同样感受的人。

大卫的白色梯子 / 平面设计
Anna Gibson
灵感来源于大卫·格雷的专辑《白色阶梯》,
艺术家以这张专辑为概念,制作了这组封面。

未来因你不同

此外,艺术家们还将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我们呈现各种新奇和即将到来的技术,感受艺术创作肆意无畏的非凡魅力,突破艺术的时间轴,在过去、现在与未来中碰撞、交融灵感。

辐射时钟 / 平面设计
Ewan Leslie & Simon Wilson
《辐射时钟》的创作主题是一个假想的未来世界。
在这里,辐射不断增加。

新项目 / 平面设计
Yexin Cai
公元2250年,人类进入多维空间,语言发生了变化。科学家小组基于这种情况开发了一个假设的语言模型。观众需要带入语言专家的角色,与艺术家一起发现语言的奥秘。

pose.yee.gd》/ 交互设计
Richard Yee
《pose.yee.gd》是一个交互式的web实验,
用户可以用一个简单的网络摄像头操纵字体。

SIA国际艺术教育期待通过这次展览,为大众呈现对于当代艺术教育理念的再思考。本次展览的策展人Adrian Shaughnessy也表示:“时代在极速前进,艺术亦然,停止学习的人将会最先被淘汰。不断创新与改变,不断从时代中汲取力量,才是艺术教育的意义所在。”

消息来源:SIA国际艺术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