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谷登陆第90届糖酒会,展位现场咨询火爆

2014-04-03 09:30 5021
丰谷登陆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如今白酒行业调整深化的大背景下,丰谷酒业自我超越,展位现场客商络绎不绝。

成都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如今白酒行业调整深化的大背景下,丰谷酒业无疑是新市场环境下白酒企业自我超越的范本。在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一些白酒企业改头换面大刀阔斧,也有不少企业坚持着既定路线。行业和酒企如何变革破局,酒企和经销商之间如何实现深度合作,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思考。

糖酒会丰谷酒业展厅现场
糖酒会丰谷酒业展厅现场

9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开幕

3月28日,为期4天的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企业参展,为10余万参会观众带来一场糖酒盛宴。与往届相比,本届糖酒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葡萄酒参展数量和展区面积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展区面积首次超越白酒展区。每年的春季糖酒会,一直被视为白酒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纵观本届糖酒会白酒板块,行业动态、厂商关系、产品架构、O2O及定制酒成为企业、经销商和分析人士争相热议的话题。

丰谷新广告语首次亮相糖酒会,引发热烈讨论

3月28日一早,在白酒品牌主展区4号馆,蓝色格调的丰谷展馆里早早挤满了前来洽谈的客商。有不少细心的参观者发出了同样的疑问:丰谷酒业好久换广告语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丰谷酒业于2014年正式启用“让有情更有情”为企业广告语,这不仅是“让友情更有情”的延续和提升,也意味着丰谷“民酒战略”路径的鲜明化。2014年对于丰谷来说至关重要,广告语的变化只是外在表现,针对行业变动企业内部从人员架构到市场战略都做出了相应调整。

糖酒会丰谷酒业展厅现场
糖酒会丰谷酒业展厅现场

差异化迎战行业调整,优渥政策迎接新伙伴

展馆内一名客商详细咨询了数款丰谷酒的详细情况,还在本子上快速做纪录。这位李先生来自安徽合肥,此次前来参加糖酒会是直奔丰谷而来。

“我是在一次朋友的酒席上喝到丰谷酒的,当时就觉得这酒不错,口感好,而且醒来不头疼,也不口干,我就一直想着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品牌,这不,听说糖酒会期间酒店难定,我三天前就到成都住下了,就等着开馆来找丰谷。”据李先生介绍,工作人员很耐心地给他解答了疑问,今年的招商政策也很诱人,准备做一批定制酒。

2014年丰谷酒业在市场营销战略上进行了调整,一改行业高速发展时期的快速扩张做法,更为关注根基和稳健。“今年丰谷针对市场格局的调整做出了省内外差异化营销的决策,差异化包括市场定位、产品结构、推广策略、业务模式等方面。总的说来,省内实施核心市场稳固再造,省外实施蘑菇战术涟漪扩张的营销策略。”据丰谷内部人员介绍:“今年的招商政策方面,推出的新品定制、形象自主、长期垄断等诚意条件也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咨询。”

四大系列领衔出场,新品面市指日可待

从泸州酒博会辗转来到成都,现已做丰谷代理四年的天津经销商肖宝利表示:“今年专程前来参加糖酒会,目的是为了了解行业动态,酒企新品市场投放情况,丰谷今年的产品结构调整等。”

他的疑问同样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丰谷工作人员解释道:丰谷依然以酒王、特曲、老窖、纯酿四大系列为主,另外,5月份丰谷将隆重推出四大系列旗下的新品,新品由公司技术专家和设计大师联手操刀,在酒体和产品形象方面都兼顾了传承和提升,目前已进入打样阶段,并在公司内部审评中获得了高度肯定。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