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谷经典系列新品将上市,酒友品鉴会圆满收官

品味经典 有情相聚
丰谷酒业
2014-06-19 09:30 8089
月14日,丰谷酒业邀请“丰谷酒友会”粉丝团,进行“丰谷经典特曲”、“丰谷经典老窖”、“丰谷精品纯酿”三款新品的品鉴会。

成都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14日,丰谷酒业邀请“丰谷酒友会”粉丝团,进行“丰谷经典特曲”、“丰谷经典老窖”、“丰谷精品纯酿”三款新品的品鉴会。相较以往侧重于经销商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的新品推广会,丰谷酒业的这一举动无疑是在向社会化营销领域发起的又一尝试。

三支亲民好酒,一次轻松“约会”

丰谷酒业拟在今年7月上市一批“经典系列”新品,旨在对原本广受市场欢迎的明星产品在消费者体验上作进一步提升,在保留原产品独特优点的基础上,打造更符合时代需求的惠民产品,“经典”二字也由此而来,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堪称其代表作。

丰谷特曲一直深受四川消费者喜爱,此次“丰谷经典特曲”由业界知名设计师万宇老师操刀,匠心独具。在“回归经典,创造传奇”为主题的设计思想下,经典特曲回归到丰谷独有的八角盒设计,而全新设计的“经典特曲”徽章成为亮点,突出纯粮手工精酿的优质品质。丰谷经典特曲,主要面向大众宴席消费和精英商务消费,以再创丰谷特曲“友情”经典,传承丰谷魅力。

“丰谷经典老窖”,经典家族系列的又一重要成员,也是彰显老窖系列产品神韵的代表之作。该产品传承了丰谷老窖青花的典雅之美。灵动的青花在曲线优雅的白瓷上缓缓绽放,犹如身着旗袍的女子穿越时光款款而来,是文化、品质、性价比三者兼备的杰出之作。

“丰谷精品纯酿”,是丰谷新推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延续纯酿系列大方、喜庆的特点,精品纯酿以饱满的正红为主色调,采用厚重的圆柱瓶形,显得简单而圆满,配以香浓醇厚的酒体、经济的价位,使其有望成为基层消费者的首选。

整体看来,三款新品均传承了丰谷酒一贯的“品质优先、价格亲民”原则,而设计上兼顾传承与创新,无疑能为产品的成功上市锦上添花。

相比产品的“民酒化”,本次推广会也在诸多地方体现了亲民:参加活动的20多位网友均为“丰谷酒友会”成员,他们来自各个行业,扮演着不同的社会角色,活动场地提供者也是酒友成员之一。这位名叫吴谦的酒友说:“我加入‘丰谷酒友会’有3个月了,每次接触下来都会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这次活动选在我的农家乐里,我感到非常开心。酒友相见,分外有情哪!”

品鉴会活动现场

寓教于乐,传递企业“有情”密码

本次品鉴会名为“品味经典,有情相聚”,8个字蕴藏着产品和企业的密码。

“经典系列的问世无疑是公司‘民酒化’战略的重要体现:在文化传承中兼具时代创新,在品质追求中优化消费者体验。而“让有情,更有情”是企业一贯传递的精神内涵,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保证产品的超高性价比,就能创造性地达成企业形象塑造、经销商利益保障和消费者需求满足的三方共赢局面。”丰谷酒业品牌部经理郑雅娟道。

与此同时,丰谷还在活动的延续性方面下了功夫,比如今年4月份曾开展了丰谷体造句大赛,其中的获奖作品,这次被印在了小酒样的包装上,那些熟悉的句子一下子唤起了酒友们欢乐的回忆。

“一看,二闻,三品,综合起来看品格”,中国白酒金三角评审委员会委员、丰谷酒业品酒师鲁丽用简单易懂的话术讲述品酒的基本知识,并带领大家就现场的3杯酒样进行细致地尝评。“老师,请问窖香是什么?”“老师,1、2号杯我能感受到明显的香味不同,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整个品鉴过程中酒友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美丽的品酒师也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中还切入了一些游戏环节,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酒友们不仅在玩乐中加深了对白酒品鉴的认识,更增进了酒友间的感情。

以活动助推品牌,以品牌带动消费者,以消费者树立口碑,以口碑服务企业,丰谷用这样的方式拉动起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并在此过程中联动行业大环境进行不断调整。纵观2014年开年至今,丰谷举办的品牌活动,无论是“晒春天”、“丰谷体”,还是“酒友品鉴会”,无一不印证着他们的初衷“让企业和消费者来一次甜蜜的恋爱”。

2014年是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年,在众多酒企忙着调头走“民酒”路线的时候,丰谷已然走在了行业前端,为行业的活化做出了“经典”示范。

品鉴会活动现场

 

酒友们正在了解品酒的基本知识

 

酒友们正在了解品酒的基本知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5-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5-d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