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加快融入“民参军”方阵

2016-07-01 11:00 7821
近日,森赫电梯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森赫加快融入“民参军”方阵的重要一步。

湖州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森赫电梯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森赫加快融入“民参军”方阵的重要一步。

国军标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
国军标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

 

国军标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
国军标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

近几年,中央军委、国务院对国防工业非常重视,允许或鼓励民营企业“参军”的各类规章陆续出台,从《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的指导意见》,到《关于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的指导意见》,再到《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指南》。为民营企业“参军”提供了政策依据,为民营企业进入军品市场提供了难得机遇。

随着《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的正式发布,2016年势必成为军民融合战略实施的关键一年。在军改大幕拉开之后,包括国家发改委在内,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军方部门,以及部分地方政府等多个层面也均有计划,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这无论对军工企业,还是“民参军”企业均带来巨大发展机遇。

军民融合在一定程度上体现资源共享机制,通过整合利用整个国家和军队资源,形成军建民用,民建军用,共建共用这样一种共享的机制,从而实现资源利用的效益较大化。

森赫在加快融入“民参军”方阵过程中,将进一步着力提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将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融入到国家创新能力体系,同时有效利用其工业领域的整体资源优势,并将民企的核心技术能力、市场营销能力、产业经营能力、产权制度活力、人力资本活力等进一步融入到国防工业体系,发挥民企对军工企业的基础作用和支撑能力,实现能力整合、优势互补、双赢共生,为中国的国防产业贡献力量。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森赫官方微信
森赫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