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HDD博览会即将于上海盛大开幕

2014-03-28 21:27 3524
2014年HDD博览会即将于3月31日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世博展馆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将汇聚2800余家来自酒店业,建筑装饰业,清洁业等行业的优质展商与龙头企业,并预计将有10万名专业买家及观众到场与参展商进行洽谈合作与采购。

上海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HDD博览会即将于3月31日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世博展馆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将汇聚2800余家来自酒店业,建筑装饰业,清洁业等行业的优质展商与龙头企业,并预计将有10万名专业买家及观众到场与参展商进行洽谈合作与采购。与此同时,还将同期上演70场业内活动,其内容涵盖了赛事,论坛,设计,展示等多个板块。

2014年HDD博览会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浙江省饭店协会等行业机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超规模的以19个展馆,25万平方米,并以横跨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世博展览馆两大展馆的联动模式,为参展商、供应商、采购商、经销商们,构建一个专为酒店、餐厅、酒吧、商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从新产品、新材料到设计、装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超级采购平台。其中的15个展馆将汇聚1500家来自酒店、高档食品与饮料、酒店家具、商场用品的优质展商,其展出的规模及产品超过以往。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HDD博览会一大主要板块将面向专业买家与观众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HDD博览会一大主要板块将面向专业买家与观众

与此同时,为更人性化的组织买家登记参观HDD博览会,以及带给买家更便捷的体验感,主办方特别开辟了官网、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多个预登记渠道。截止到3月25日预登记通道关闭,已经超过4万名买家通过预登记渠道,在线注册登记了2014年HDD博览会,买家可直接在使用现场自助胸卡打印机,通过输入预登记号获取买家胸卡。此外,HDD官方微信号“hddshow”继续将为观众提供注册登记的服务。

2014 HDD博览会“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比赛现场
2014 HDD博览会“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比赛现场

在本届展会中,“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酒店空间设计新论坛”等70场业内极具专业水准的活动也将在展会同期登陆HDD博览会,将免费向行业人士及观众开放。其中,赛事类活动作为70场活动的最亮点,最精彩部分,更将带给观众在味觉,视觉,听觉的特别盛宴。入场观众及买家可直接通过官网下载或现场拿取最新的HDD博览会参观指南一睹为快。介于70场活动分别为不同市场人群量身打造,买家及观众更可通过参观指南先行挑选,更合理的安排时间,参观HDD博览会。

2013年HDD博览会“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现场
2013年HDD博览会“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现场

烟花盛开的3月,HDD博览会将在继承往届经典的基础上进行开拓创新,以70余场行业活动、19大展馆、人性化的预登记等新亮点面向酒店、餐饮、商铺等行业人士。HDD博览会作为贯穿从酒店餐饮到客房,从建筑装饰到设计,并延伸至商业空间、清洁环保的全产业链的专业性B2B展会,将在3月31日-4月3日隆重开幕,同时,也将通过更完善的整合行业资源下,更卓越的专为酒店、餐厅、酒吧、商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从新产品、新材料到设计、装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