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10月古镇亮相

上海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照明行业市场营销盛会 -- 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将于10月23日在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二楼会议室盛大举行。作为中国Ÿ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主打活动,本次盛会将聚焦照明行业发展趋势,汇聚市场拓展及品牌建立,分享渠道改革的成功案例,与展会一同打造立体化照明行业盛会。

古镇是世界闻名的中国灯饰之都”,经过32年的发展,古镇逐渐形成了以灯饰照明为主导的产业集群,是中国较大的灯饰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然而缺乏技术创新,忽视品牌建立,营销渠道运用不善等问题一直阻碍着他的壮大与突破!值此之际,展会主办方经过长达半年的调研与筹备,隆重推出首届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此次盛会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的、广州市里程碑顾问有限公司、敢恩品牌运营机构、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山市金陵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多位当今照明行业最活跃的行业领袖以及权威讲师围绕“市场拓展”“品牌建立”“渠道改革”等关键词,展开包括“突破?消亡?-- 传统照明企业的生死博弈”,“品牌建设之路”,“渠道营销助力产品销售”,“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成就品牌”,“技术创新推动市场变革” 等在内的多场重量级主题演讲。

除此之外,大会最后还将针对营销渠道、品牌建立、产品技术等困扰多数照明企业的问题推出定制化话题讨论环节,行业营销与品牌专家将针对会前收到的来自照明企业的反馈,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度交流,协助企业规划发展蓝图,探讨灯饰照明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4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为所有与会嘉宾提供学习和对话平台的同时,也将为志同道合的业内同行搭建一个极有价值的人际关系网络。更多有关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的精彩内容,请登陆峰会官方网站:http://gzlightingfair.com/conf2014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