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HDD博览会今日于上海盛大开幕

2014-03-31 15:56 3863
2014年HDD博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HDD博览会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浙江省饭店协会等行业机构等行业协会、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以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聚了2800家优质展商,并预计将超达10万名观众及买家莅临展会。

上海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HDD博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HDD博览会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浙江省饭店协会等行业机构等行业协会、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以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聚了2800家优质展商,并预计将超达10万名观众及买家莅临展会。本届HDD博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世博展馆同时举行,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也将同期上演70场行业活动;并且现场微博、微信的微活动也使得展会更加丰富多彩,带给观众与买家在采购的同时别样的体验感。在首天上午的三个主入口大厅中,现场人山人海的登记台以及排队登记入场的观众们让这一年一度,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正式开启。

2014年HDD博览会1号主入口大厅观众登记注册现场
2014年HDD博览会1号主入口大厅观众登记注册现场

来自五湖四海的买家排队扫描胸卡进入现场
来自五湖四海的买家排队扫描胸卡进入现场

在首天的HDD博览会中,众多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的领导组成的贵宾参观团也莅临场,参观与庆祝HDD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在主办方的邀请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UBM China等贵宾参观团的领导们由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号主入口大厅入场,首先参观了位于W1馆马拉其展商的展位进行参观,并在随后的参观中对HDD博览会在展会规模,优质展商、观众组织上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2014年HDD博览会70场行业活动将在继承往届经典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酒店空间设计新论坛”等活动涵盖了酒店,高档食品与饮料,酒店建筑装饰,清洁等多个板块,并将以赛事,设计活动,论坛等多种模式为观众及买家献上专业与精彩并存的活动。其中,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2014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将于今日举行,在经过一年之中的选拔后,汇聚精英的咖啡师们与烘焙主厨们将在今天隆重登上比赛现场一展手艺,在比赛的同时也为观众献上了高水平,精彩的专业赛事表演。

来自协会、机构的贵宾参观团在礼仪的带领下进入现场展馆
来自协会、机构的贵宾参观团在礼仪的带领下进入现场展馆

贵宾参观团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参观
贵宾参观团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参观

随着络绎不绝的买家前来入口大厅进行注册登记,以及场馆内主办方有序的组织,HDD博览会首天的开幕中迎来了的别开生面的盛况。同时在行业协会、机构及等贵宾参观团领导的莅临并给予良好评价下,汇聚了2800余家优质展商的展品,其内容范围覆盖了高档食品与饮料、厨房用具、酒店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等多个酒店版块。两馆联动,25万参展面积的规模使得致力于为采购商,经销商打造一站式酒店采购平台的HDD博览会更加的国际化,与专业化。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