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DD博览会开启雪茄、美酒、咖啡体验之旅

2014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高端食品、酒店家具、建材卫浴、建筑设计、照明、清洁、商场用品系列配套展会(简称HDD博览会)将于3月31日-4月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

上海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高端食品、酒店家具、建材卫浴、建筑设计、照明、清洁、商场用品系列配套展会(简称HDD博览会)将于3月31日-4月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HDD博览会将在传承往届经典的基础上开辟“Epicur逍遥客·品味雪茄”、“红酒品鉴会”、“WCE ALL STAR 全明星中国行”、“中国调酒大师杯”等一系列活动带领你尊享美酒、雪茄、咖啡、美食的奢华之旅,其中“Epicur逍遥客·品味雪茄”,“WCE ALL STAR 全明星中国行”更是作为2014年新推出的活动成为本届展会一大看点。

“Epicur逍遥客·品味雪茄”是由国际权威的雪茄生活杂志《Epicur》与That’s Spirits LIVE Show(时尚烈酒秀)进行合作,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的VIP会议室推出雪茄与威士忌相组合的深度体验。活动将以“手卷雪茄的魅力”为主题,通过给提供一次与手卷雪茄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带给现场观众品味雪茄那股醇香厚重的香味,以及展示其背后独特而又奢华的雪茄文化。

芳香与品味兼存的雪茄带你开启奢华之旅
芳香与品味兼存的雪茄带你开启奢华之旅

雪茄与红酒是较好的搭配,也是令人向往的奢华并且有品味的生活,HDD博览会在2014年同期举行“红酒品鉴会“活动,提供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够让您足不出国便能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体验带有葡萄芳香的红酒带来感官上的冲击与体验。活动现场更有专业品酒师为您现场指导与介绍如何尽情享受品味红酒,开启美酒的奢华之旅。

“WCE ALL STAR 全明星中国行”(WCE是世界咖啡协会)作为汇聚了历届各项世界咖啡赛事的冠军选手,将在2014年HDD博览会上隆重登陆其下属高档与食品饮料展,活动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6馆现场为观众与咖啡爱好者们献上的世界级咖啡表演以及独一无二的咖啡体验。作为本届“WCE ALL STAR 全明星中国行”的一大看点,在展会首天由希腊咖啡师大赛7次冠军获得者Stephanos Domatiotis,以及今年希腊咖啡师大赛冠军Christos Loukakis还有其他国家的咖啡大师赛冠军们现场用神秘的咖啡原料制作出优质的口感。观众不仅能与冠军们现场互动制作,更有享饮冠军们特饮佳作的机会,并与全明星们留下精彩的瞬间。在接下来的3天中,世界冠军们除了与观众互动并制作特饮之外还将展开多场别开生面的咖啡拉花表演,观众现场体验杯测比赛的过程并有机会获取指导,尝试如何去分辨不同的咖啡口味。为期4天“WCE ALL STAR 全明星中国行”将带给观众们一场不可错过、难忘的,世界上优质口感咖啡的奢华享受。

醇香的咖啡,典雅的拉花带给你美味与艺术共存的享受体验
醇香的咖啡,典雅的拉花带给你美味与艺术共存的享受体验

HDD博览会不仅是覆盖酒店、设计、装饰、清洁行业领域的综合性国际大展,也不仅是国内酒店业展会的风向标,其更是走进人们生活,能带给观众享受生活体验的,能展现背后独特文化底蕴的盛宴。HDD博览会历经2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还将在2014年汇聚“中国调酒大师杯”,“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等多场涵盖酒店、食品、饮料、设计领域的权威活动,并带给观众独到的奢华体验之旅,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

2014年HDD博览会已人性化的开启了微信、官网预登记通道,节省观众在来到展会现场排队注册的时间,直接登陆HDD博览会的官网预登记页面(https://www.ubmonlinereg.com/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250&lang=cn)或扫一扫下方HDD博览会微信二维码完成必要信息填写,便能轻松完成预登记。此外,关注微信号“hddshow”还能体验二维码专属通道,展会信息随时查看,并有智能客服即使解答您的提问。

HDD博览会微信预登记专属二维码
HDD博览会微信预登记专属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