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载谱写华丽新章 博华旗下国际家具展及家具原辅材料展圆满谢幕

9月14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展会五天内共接待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98,401人次,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5.34%,其中海外买家21,813人次,比去年增长了3.3%。

上海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展会五天内共接待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98,401人次,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5.34%,其中海外买家21,813人次,比去年增长了3.3%。无论国内外观众人数还是海外国别地区数都创造了家具展的历史最新记录。根据新国际博览中心5天加上世博展览馆4天的安检统计,合计343,221人次的家具人九月申城共同见证了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家具设计潮流,众多参展企业展品被一扫而空,满载而归。展会同期举办的不停歇的论坛活动也火花四溅,共同营造出一个专业、高端、高效的世界领先家具贸易平台。

家具展开幕当天
家具展开幕当天

为期五天的展会共分国际品牌家具、现代家具、设计家具、软体家具、客厅家具、睡眠家具、办公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家居饰品、欧式及中式古典家具、设计师作品等十三大专题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正式馆和16个室外馆展出。2685家展商在35万平方米(含木工机械展)的展场内展出了一场华丽至炫的高品质家具盛宴。与家具展同期举办的另一家具行业展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4历时4天,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拉下帷幕。历经20载风雨洗礼,本届展会在各方面也取得了创新性的成长与突破。

恰逢中国国际家具展和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20年华诞,展会同期举办了各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为国内外到场观众及展商呈现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9月10晚,近千名家具业精英和100位特邀嘉宾参加了充满回忆和感恩气氛的“绽放20年 感恩有你”的开幕酒会暨20周年庆典晚宴,晚宴现场的长廊展出了前19届家具展的精彩瞬间,现场播放了特别制作的20周年视频。晚宴现场还颁出了由红点奖评委会主席 Peter Zec 担任主席的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的七大奖项,其中曲美家具设计生产的“万物”系列获得组委会特别奖。晚宴尾声,博华工作人员身穿制服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让在座嘉宾无不为之动容。

20周年庆典晚宴
20周年庆典晚宴

近千名设计师参加了展会期间3天1夜丰富多彩的设计活动,包括9月11日晚在生活概念馆举办的设计师之夜以及从9月10-13日连续不断的 DOD 论坛。众多知名的海内外设计师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设计论坛,为现场观众带来国际化视角和灵感启示。饰品展还为设计师特意打造了美轮美奂的 Garden Cafe 设计师接待站,成为展会中靓丽的风景线。由知名设计师腓力圃·叶打造的办公科技体验馆吸引了众多眼球,以数字墙为背景的设计昭示了科技办公的主题,持续3天以办公科技为主题的论坛更是场场爆满,揭示了未来办公新潮流。

DOD设计师论坛现场
DOD设计师论坛现场

为期4天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内举办了五场行业巅峰论坛及数场专业技术研讨会,近百名业内专家受邀进行演讲,共吸引数千名专业听众前往。其中首次以自助式酒会面孔呈现的“水性引领绿色生活家具水性化高端介绍酒会”与“中国家具协会原辅材料专业委员会首届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交流会”,让现场交流氛围更宽松,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加入。首届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会得到国内外行业知名组织与企业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并获得订百万订单。其中芬兰木材行业首次组团登陆中国市场,芬兰农林部部长亲莅会场,并组团参展材料精品展(FMP)。

首届家居电商采购订货会和“100沙发秀”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顺利闭幕。场内举办的首届中国家具电商论坛、中国软体家具高峰论坛以及2014软装趋势发展论坛吸引了近千名听众。“100沙发秀”活动首创了“面料+沙发+电商”的产供销联动新模式。该活动从5月起邀请全国顾家、左右、斯可馨等数十家全国知名沙发制造企业3次前往余杭和海宁纺织产业基地,让面料与沙发制造企业无缝对接。配对的成品在100沙发秀中展示,为“中国布艺沙发”品牌形成推波助澜。首届家居电商采购订货会,主办方力邀美乐乐等电商企业到现场,从而实现产供销的一体化联动。

首届中国家具电商论坛现场
首届中国家具电商论坛现场

挥别20年,中国家具人将继续在浦东共创下一个20年的辉煌。FMC China 2015将于2015年9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其中木工机械,办公配件,五金等板块将移师新国际博览中心。2015年展会无疑将会是业内各大企业全面展示较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较佳场所,期待广大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厂商踊跃报名参加。

2015年9月9-12日,家具展将在世博展览馆新增40,000平方米的软体家具展,并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改造P1停车场的10,000平方米用于办公家具展,届时展会总参展企业将增至3000家,再创历史新高。2015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及家具原辅材料展的规模将更大,水平更高。2015年,让我们继续相聚浦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0-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