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用品配套设计和装饰大展HDD正式启航

HDD博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酒店、建筑、照明等各协会共同合作首创的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为酒店、餐厅、酒吧、商场商铺及商业地产等核心群体的采购者,贸易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上海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酒店,建材行业每年较大盛事之一的上海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以下简称HDD14)的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宣布,HDD14的网上预登记窗口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开启,专业买家和观众可以通过传统的官方网站(www.hddshow.com),手机网站(m.hddshow.com)和手机短信(编辑“博华展览+空格+HDD+空格+姓名,公司名称,电子邮件”至“12114”)等方式进行注册登记。另外,主办方今年还推出了微博(关注“HDD博览会V”,发送私信: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电子邮件),微信(关注微信号“hddshow”,发送: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电子邮件)的预登记新举措,彰显了智慧型展会的风格。此举也是主办单位针对往年展会期间大型活动较多、观众量庞大的实际情况,特别是海外买家需要提早半年左右制定活动参观和采购计划的特点,不但提早启动网上预登记系统,更推出了多样化,数字化预登记方案,大大方便了有需要的买家。

展会现场场景
展会现场场景

展会现场场景
展会现场场景

HDD14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Sinoexpo)与中国酒店、建筑、照明等各国家行业协会共同合作首创的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为酒店、餐厅、酒吧、商场商铺及商业地产等核心群体的采购者,贸易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2013展会汇聚80余个国家与地区的2800余家展商,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瑞士等在内的126个国家与地区的70557名观众到场参观,平均每天23519人,较上届增长了26.86%。产品包含酒店用品,建筑装饰材料,陶瓷卫浴,建筑照明,高端食品&饮料,商场用品,酒店家具,生态建筑,精品设计,酒店工程以及清洁用品。最潮流的食品、家具、设计和精品等一系列酒店及商业用品在HDD展会中的不断涌现。

截止国庆前,已经有70%的企业与主办方签订了参展合同,尤其是酒店用品,高端食品板块,已经完成了90%以上的展位销售。更为可喜的是,欧美经济持续低迷使得许多国际一线品牌更为注重中国市场,如Manitowoc,SIFA,WMF等品牌都向主办方表示,有意扩大他们的参展面积。鉴于目前如此火热的参展形势,主办方已经决定增设室外展览馆,以满足目前展商的参展需求!

对于如此火爆的参展形势,行业专家也给予了分析。外部因素来说,目前国内房地产政策日益紧缩,相反酒店地产,商业地产成为地产界新的投资宝地,且受欧美经济的影响,国外一线酒店品牌纷纷瞄准中国市场,一时间两股热流推升了中国酒店行业的迅猛发展。内部因素来说,HDD博览会经过22年的沉淀与积累,已到达了后机勃发的时刻,特别是顺应市场的宣传策略,针对性的买家邀请,更是得到了展商的一致认可,许多展商都表示每年通过参加HDD博览会就基本可以完成全年的销售指标。

HDD主办方在宣传推广方面也推陈出新,不但在传统的推广方式上继续增加投入,还新增了众多网络新媒体推广方式,微博、微信、SNS、Facebook、LinkedIn、pinterest等新型媒介,都成为HDD14宣传的重要手段,目前官方微博,微信已经成为主办方与观众交流互动的新型平台。组委会通过新媒介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完善自身的服务。

正是有了主办方针对市场需求的种种举措,才使得越来越多的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企业把自己的重心放到了HDD博览会,MKN、RETIGO、Rational、Lainox、Electroluxe, HEC酒总、天虹、喜达客、高达、南洋、美的,佳一陶瓷,威尔德,Wallvision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已经连续近10年,甚至近20年支持HDD博览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