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DD博览会微信隆重上线,展会新资讯随时浏览

2014年 1月29日 HDD 博览会官方微信正式上线运营。从即日起,关注 HDD 微信平台(微信号“hddshow”)便可率先体验扫描二维码入场,并可在展会现场尊享专属通道无需排队。

上海2014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29日 HDD 博览会官方微信正式上线运营。从即日起,关注 HDD 微信平台(微信号“hddshow”)便可率先体验扫描二维码入场,并可在展会现场尊享专属通道无需排队。还有展会最新信息方便您随时浏览,70余场同期活动安排供您即时了解。更有智能客服互动问答,及时解决您有关展会的提问。主办方为庆祝官方微信的上线运营,还将送上精彩好礼等您来拿。

HDD微信页面
HDD微信页面

HDD微信页面
HDD微信页面

智能化平台为您提供最新资讯

从手机平台进入到 HDD 博览会官方微信的页面,您便可清晰的看到展会介绍、展区分布、精彩活动、主题展区等六大板块的详细内容。从齐全的展会介绍,到最新的展区分布;从最精彩的活动到,热点的主题展区,一切尽在您掌中,关注官方微信便能预先一览展会最新资讯。

展会介绍将详细介绍 HDD 博览会的时间,地点,主要观众以及下属各个展馆的展品范围;主题展区全面囊括 HDD 博览会旗下酒店用品、高端食品与饮料、建筑装饰,清洁用品等十二大主题版块,为您提供高效的采购与优质供应商;展区分布便于您随时查看 HDD 博览会的19个专业展馆,2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以及横跨2大场馆超规模的展会平面图;还有70余场同期活动供您选择参加;与此同时,关注官方微信还可体验如何便捷到达展馆、智能客服互动问答、往届回顾等人性化服务。HDD 博览会微信平台为您开辟永不落幕的展会,只需扫一扫,便可全天候更快的了解最新、齐全面的展会讯息。

HDD微信
HDD微信

预登记平台为您提供便捷服务

关注 HDD 博览会官方微信还可在线尊享展会预登记,只需填写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电子邮件便可享受展会现场免费专属通道,节省时间成本,还可提前锁定目标客户,提高参展质量。在2014年3月20日前进行观众预登记还将享受位于展会现场特设的VIP休息室供您洽谈休憩等贵宾服务。

精彩好礼为您送上春节大红包

春节佳节,HDD 博览会官方微博还有精彩好礼为您“马上”送上春节大红包,从即日起截止到2014年2月15日将为关注 HDD 博览会官方微博,并完成在线预登记的前1,000位观众没人提供三小时的中国电信WIFI上网卡,先到先得,供您随时随地无障碍的畅游宽带。

在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的今天,HDD 博览会主办方力求打造智慧展会。官方微信平台的隆重上线为新老客户提供最新、较快、齐全的展会资讯以及展会预登记等人性化服务,供您足不出户便可在掌中了解为您提供高效率的讯息。HDD 博览会数十年如一日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有精彩好礼让您在马年“马上”拿到红包,“马上”得到展会新资讯。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