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华为智慧业务一体机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2014-03-27 17:54 12281
软通动力携“软通动力 –- 华为智慧集成系统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亮相华为在于3月24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北京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至25日,软通动力应邀参加了华为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并携“软通动力 – 华为智慧集成系统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亮相该展会,与来自全国31个省区的2000多名合作伙伴共话 IT 产业链的成就与梦想。

软通动力副总裁周士凯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软通动力 – 华为智慧集成系统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即中小企业一体机解决方案。它主要面向“运营主体”(政府和电信运营商)打造了一个既可提供应用又具备总体运营环境的新型解决方案,实现从基础设施到应用程序的整合设计,是数据中心 IT 基础设施真正的集成。软通动力基于云计算技术,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载体,全面涵盖政府服务、企业运营、人才吸引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提供基础环境、业务应用的运营服务。并通过可靠服务、开放能力、快速插拔的技术特点,将其打造成为广泛汇聚政务、金融等各行业服务的综合企业服务体系,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促进区域产业升级改造,协助政府金融监管。

此次一同出席展会的还有软通动力副总裁兼华为产品和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杨炳刚。他表示:“通过把软通动力的领先行业解决方案跟华为的基础设施深度集成,形成联合智慧业务一体机,旨在为客户提供领先、优质、便捷的智慧业务服务,同时把软通动力-华为的产品方案和销售资源优势深度融合。未来,基于软通动力在中小企业、智慧园区、智慧旅游等行业积累的大量成功案例和运营经验,我们还将与华为共同在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教育、城市运营中心等领域陆续推出联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