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签订长期供气协议,在石化园区建新空分

普莱克斯经其子公司 -- 普莱克斯南炼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同,为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公司供应工业气体。金陵亨斯迈将用这些气体在华东地区的南京市建造世界一流水平的环氧丙烷(PO)和甲基叔丁基醚(MTBE)工厂。

上海2014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经其子公司-- 普莱克斯南炼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与南京炼油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企业)签订长期合同,为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石化金陵分公司与亨斯迈成立的合资公司)供应工业气体。金陵亨斯迈将用这些气体在华东地区的南京市建造世界一流水平的环氧丙烷(PO)和甲基叔丁基醚(MTBE)工厂。环氧丙烷是用于生产聚氨酯材料的优质中间体化合物,而MTBE则是清洁燃料添加剂。

普莱克斯将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区这一领先的互连化学生产基地的二期地块内新建一套空分装置,其氧气日产量达900吨。普莱克斯还将在园区内建造供气管道,以帮助满足金陵亨斯迈和整个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内其他客户的工业气体需求。该空分装置预期于2016年投产。

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居正宇先生表示: “南京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公司很高兴选择南京普莱克斯南炼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成为工业气体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气体公司,普莱克斯为本项目制定了安全、稳定并有竞争力的气体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和南京普莱克斯南炼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为早日建成金陵亨斯迈新材料项目而共同努力。”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表示:“能赢得金陵亨斯迈的信任,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将建造的空分装置将使普莱克斯成为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内首个拥有巨大潜力的管道工业气体供应商,从而为这一顶尖化学工业园区新一期地块内的更多客户供应气体。在一级化学工业园区内开发工业气体供应网络方面,普莱克斯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些园区包括:上海化学工业区、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和扬州化学工业园区等。我们期待着更广泛应用普莱克斯高度安全、可靠且运营卓越的先进空分技术,协助客户达成其业务目标。”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