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技术中心在上海开幕

美国普莱克斯的子公司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全球先进技术中心正式开幕。该中心坐拥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一幢崭新的六层大楼,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与创新应用技术的实施。

上海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的子公司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全球先进技术中心正式开幕。该中心坐拥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一幢崭新的六层大楼,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与创新应用技术的实施。

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的普莱克斯中国技术中心
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的普莱克斯中国技术中心

这座全新的技术中心设有先进的实验室,包括中试和演示设施,为壮大中的技术工程师和研发科学家团队提供优良工作环境。在中心内,研发与应用技术团队共同关注数个工业气体应用领域:炼钢、燃烧、金属加工、金属材料热处理、制药、水处理以及电子。

“新建的普莱克斯中国技术中心为我们公司的应用技术工程师和研发人员提供了尖端水平的技术设施,”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这些实验室为我们与业务伙伴及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创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独特需求提供了先进平台。此外,中国在减少排放方面的法规日益严格,而且在数个领域已达世界级标准。普莱克斯的经验将令我们各类应用技术在中国迅速推广运用,能有效为这里更清洁的空气与水质作贡献。我们期待着从这座技术中心输送出更多新的气体应用技术,服务全中国客户。”

“普莱克斯中国技术中心的启动为普莱克斯丰厚的创新传统添彩,”普莱克斯亚洲区应用技术研发总监Amitabh Gupta博士说,“普莱克斯技术团队开发气体应用技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节能减排并改善环保绩效。这些创新产品与服务的开发和应用令可持续发展得以实现,切实达成普莱克斯精益丰产、惠泽全球的使命。”

“中国是我们在亚洲较大而且增长较快的市场。这座技术中心开发的技术将不仅用于中国,而且在普莱克斯全世界各机构应用,”普莱克斯全球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Ray Roberge先生说,“此外,我们还与数家中国知名大学合作,在重要领域开展研究,这是普莱克斯的战略优势。与中国大学的这些合作项目产生的技术革新以及我们吸引并招聘这些大学及其他高等院校精英人才的能力,是我们选择在这里开设技术中心的原因。”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