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与上海赛科签署长期供气合同

普莱克斯通过其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SCIPIG)与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SECCO)签署了为期15年的工业气体供应合同。SCIPIG将向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园区的SECCO提供大量纯氧,用于其硫酸再生(SAR)装置。

上海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近期通过其子公司 -- 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SCIPIG) -- 与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SECCO)签署了为期15年的工业气体供应合同。

根据合同,SCIPIG将向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园区的SECCO提供大量纯氧,用于其硫酸再生(SAR)装置。纯氧将提高该装置的产量,并大幅降低排放和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SCIPIG将建造一套日产氧量900吨、配备一体式液化器的新空分装置,还将延伸其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园区的管网。新空分装置预计于2015年投产。

此项合同进一步强化了SCIPIG的供应能力及其在上海化学工业园区的地位,从而进一步提升其服务能力,满足SECCO与化学工业园区内其他客户对工业气体的新需求。

“自2001年创立以来,SCIPIG取得了长足发展与增长,此项合同是SCIPIG成功运营与强有力客户关系的最新实例,”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兼SCIPIG董事长何岷达博士说,“普莱克斯很高兴为SECCO建造这套新空分装置,令SCIPIG继续为SECCO和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内其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