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dopia 广告计划在2014年 Mob-Ex 颁奖典礼上斩获大奖

Vdopia Inc.
2014-02-06 11:30 9848
在线和移动视频广告领导者 Vdopia Inc. 的移动广告计划在2014年新加坡第二届年度 Mob-Ex 颁奖典礼上获得表彰。

新加坡、曼谷、雅加达和新德里2014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荣获“较佳应用内广告”金奖和“较佳移动广告解决方案”铜奖

在线和移动视频广告领导者 Vdopia Inc. 的移动广告计划在2014年新加坡第二届年度 Mob-Ex 颁奖典礼上获得表彰。该公司广受好评的奥迪 (Audi) A3 SB 上市广告计划“Let us entertain you”(让我们来使您开心)赢得两项大奖 -- “较佳应用内广告”(Best In-app advertising) 金奖和“较佳移动广告解决方案”(Best Mobile Advertising Solution) 铜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5/667910

点击观看奥迪广告计划

Mob-Ex 颁奖典礼是新加坡表彰移动营销领域中卓越表现和精华的盛会。颁发 Mob-Ex 奖旨在祝贺组织能够通过鲜明的移动营销策略成功利用移动平台。

Vdopia Inc. 东南亚地区销售主管 Mimmie Ong 说:“此次获奖是对我们的赞誉。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它认可了我们在移动和交付关键领域的深厚专长与卓越策略。我们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代理商合作伙伴和 Mob-Ex 让我们获得这项赞誉。”

Vdopia 最近还在印度突破了唯一访客超过1000万人的纪录(来自 ComScore Video Ad Metrix 数据),这对一个继续利用全球和地区发展大潮的网络来说具有突破性意义。

Vdopia Inc. 亚太副总裁 Preteesh Chouhan 就此表示:“创造力和技术投资让 Vdopia 能够一直为不同行业和地区的众多客户制定富有吸引力的数字广告计划。这给 Vdopia 团队在2014年大展拳脚开了一个好头。”

Vdopia Inc. 已经在2013年实现了100%的增长和扩张,这让该公司能够将全球员工数量翻一番,并在多个重要市场开设新的办事处。

消息来源:Vdop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