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MA中国广告监测及验证通用SDK发起测试

26家相关单位支持移动广告验证的标准化
MMA中国
2017-09-01 16:18 8453
近日,在MMA中国无线营销联盟一年一度的论坛上,旗下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举行了“MMA中国广告监测及验证通用SDK的进度更新和测试发起”活动。有来自广告主,媒体和第三方的26家企业代表参与。

上海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MMA中国无线营销联盟一年一度的论坛上,旗下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举行了“MMA中国广告监测及验证通用SDK的进度更新和测试发起”活动。有来自广告主媒体和第三方的26家企业代表参与,并表示要支持移动广告验证标准化,共建行业健康生态。

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在2017年5月23日正式发布了《移动互联网广告可见性验证标准V.1.0》,《移动互联网广告品牌安全验证标准V.1.0》和《移动互联网广告无效流量验证标准V.1.0》三大标准。同时,该委员会还成立了开发小组,在原有MMA通用广告监测SDK基础之上,开发通用广告监测及广告验证功能合二为一的统一SDK。

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主席,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在会上介绍,“MMA中国一直在推动移动广告的标准化,也致力于提供可广泛应用的技术软件。我们通过各方的努力和协作,推出了这款可以被媒体通用,并符合国际标准的通用SDK。”

“本次通用SDK的开发得到了来自广告主媒体和第三方的大力支持,也是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凯络数字与电商营销负责人许炜崇先生表示,“希望在日后的测试和推广中能够有更多的媒体参与进来,共同完善。”

“我特别感谢MMA在推动移动广告透明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也相信这会是一款既与全球标准接轨又符合中国国情的SDK。宝洁作为广告主,希望更多的媒体,第三方和广告主能够支持这个SDK,并一起携手净化行业生态环境”宝洁大中华区品牌营运及媒介部及消费者洞察部副总裁何亚彬先生在会上说。

爱奇艺的商业市场总监曹礼财先生也表示:“在营销端,爱奇艺一直在推动广告的可见以及可监测。因此我们非常地认可MMA中国在推动移动广告标准上面所作出的努力。未来也将大力地支持该通用SDK的测试和推广。”

参与此次“MMA中国广告检测及验证通用SDK的进度更新和测试发起”仪式的公司包括:

可口可乐(Coca-Cola),达能(Danone),玛氏(Mars),宝洁(P&G),联合利华(Unilever),Visa,风行在线(FunTV),爱奇艺(iQIYI),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Inc),PPTV(聚力视频),去哪儿(qunar),新浪(Sina),搜狐(Sohu),今日头条(Toutiao),荷格科技(Adbug),AdMaster(精硕科技),comScore,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Grapeshot,国双科技(Gridsum),IAS,秒针系统(Miaozhen Systems),MOAT,尼尔森(Nielsen),RTBAsia,新生代(Sinomonitor)等(以上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MMA中国广告监测及验证通用SDK进度更新及测试发起
MMA中国广告监测及验证通用SDK进度更新及测试发起
消息来源:MMA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