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印度公司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2013-10-24 08:49 3965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印度公司近日一举摘得多个行业重量级奖项-- 如2013年MMA印度无线营销大奖、2013年度移动行业创新技术应用奖等。

-- MadPlanner书写印度移动视频广告新篇章

上海2013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一站式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其印度公司一举摘得多个行业重量级奖项 -- 凭借“MadPlanner”荣获2013年MMA印度无线营销大奖(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The SMARTIESTM India 2013)“2013年度移动行业创新技术应用”(The Enabling Technology Company of the Year in Mobile 2013)奖;同时,还获得Emvies大奖(Ad Club Bombay's Emvies awards)“较佳数据类媒介研究”(Best Media Research using Proprietary Data)金奖。

伴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持续性爆炸增长,移动视频的消费革命也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发生。在印度,已有超过5亿部功能手机可观看移动视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数量也分别超过了6000万和600万,并且以40%的速度保持快速增长,近期更是导致了印度消费者收看电视时长的下降,广告主们尤为关注这一变化趋势。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印度公司于2013年初推出了“MadPlanner”,通过为广告主提供移动视频包括用户属性识别、精准定向投放、专业策划、数据监测在内的多项优化服务,从而保证广告主在移动视频上的广告投入物超所值。

“Madhouse印度公司能够获此殊荣,着实令Madhouse全体同仁为之感到自豪”,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表示,“历经三年筹备,Madhouse在去年成功进入印度,这对Madhouse、对国内同业公司说来,都是重大突破,我们首次将移动广告业务延伸到了中国以外的市场。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Madhouse印度公司获得良好开局,其MadPlanner更是在移动行业和媒体伙伴们中获得广泛认可,这无疑更加坚定了我们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念和动力,未来我们将加快进军海外的步伐,在全球市场上证明Madhouse的出口竞争力。我们热爱移动营销事业,这正是Madhouse海内外同仁的激情所在!”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