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Madhouse赞助ad:tech china移动营销专场

2014-05-08 14:09 7839
ad:tech 移动营销专场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亿动广告传媒 Madhouse 将作为 ad:tech china 2014 移动营销专场的首席赞助商及独家移动应用赞助商全程参与此次盛会。

--引领中国移动营销创新趋势

上海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较大的广告技术和数字营销峰会、中国数字营销市场奠基者 ad:tech 将于6月26日至27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会议召集全球及本土知名品牌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出版、技术供应商,关注营销者在数字新媒体时代下所面临的挑战及数字营销创新趋势,致力于为营销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交流学习的平台,获取新知,建立关系,创造商机,推动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马良骏 Joshua Maa,  CEO, MADhouse 亿动广告传媒
马良骏 Joshua Maa, CEO, MADhouse 亿动广告传媒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将作为ad:tech china 2014移动营销专场的首席赞助商及独家移动应用赞助商全程参与此次盛会。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兼CEO马良骏, 表示:“2014年是4G的时代, 在4G网络的推动下,移动广告的丰富性特别是视频类广告产品会更加完善,广告形式会更加丰富多样, 更多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亿动旗下亿动智道SmartMad拥有国内较大智能化的移动广告网络,今年最新发布的移动视频广告 VAST3.0版本,成为国内首家全面支持VAST3.0 标准的移动广告网络平台,以更好满足广告主不断扩大的视频广告投放需求,同时结合用户体验,使移动视频广告的展现形式更具互动性。”

由马良骏创办的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从2006年至今已经有8个年头,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已经成功成长为中国移动营销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版图也已经扩展至亚太市场。在创办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之前,马良骏曾任Tom在线的执行副总裁。在Tom在线,马良骏主管无线业务运营及国际业务发展,带领450人的专业团队创造了公司超过90%的营业收入,在2005年更为Tom在线创造了每月1600万美元以上的营收业绩并成功地将Tom在线变为中国营业收入较高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在加入Tom在线之前,马良骏创办了大中华区领先的无线音乐娱乐服务提供商滚石移动并出任创始CEO。在滚石移动,他建立了160人的专业团队,并使滚石移动成为大中华区领先的无线音乐服务提供商。“ad:tech是行业内仅有的国际知名数字营销盛会, 很高兴这次亿动Madhouse可以与ad:tech再度携手, 与业内人士分享我们的技术创新及成功的移动视频整合营销案例, 继续领跑中国告移动营销, 并加速亿动Madhouse的国际化进程。”马良骏作为本次ad:tech china 2014的专家顾问团成员给予本次峰会内容指导意见并对此次ad:tech 在中国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期待。

本届 ad:tech china 移动营销专场将覆盖以下热点议题:

  • 中国特色的移动产业现状;
  • 创立移动驱动的数字营销战略;
  • 移动营销大师课程-(移动广告, 移动电商, 移动品牌营销);
  • 移动视频营销战略 -- 本土和全球的投放平台

并就“变化基础构架下的中国新兴移动社群经济”展开小组讨论。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adtechchina.com/

在线注册5月30日之前注册享受额外折扣优惠并有机会赢取 ad:tech 纽约峰会通票

ad:tech china 2014
展会日期:6月26日-27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媒体联络:
孙 婧  Cady Sun
电话: +86-21-5466-7338 分机:12
传真: +86-21-5466-7330
邮箱: cadysun@dmgevents.com

消息来源:ad:tech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