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江苏国际医疗器械科技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开始

2015-05-20 09:00 5920
2015江苏国际医疗器械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4-26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 展会将承担以江苏为核心的华东地区医疗器械商贸合作、产业支持的任务,弥补江苏在医疗器械市场缺乏高端品牌展会的空白。

常州2015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江苏国际医疗器械科技博览会是在江苏省政府大力推动下,由江苏省卫计委、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创新园、常州医疗器械城等为主的十余个医疗行业相关部门,携手亚洲较大的商展主办机构 UBM 博闻集团所举办的大型医疗器械行业的贸易对接博览会。

2015江苏国际医疗器械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4-26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 展会将承担以江苏为核心的华东地区医疗器械商贸合作、产业支持的任务,弥补江苏在医疗器械市场缺乏高端品牌展会的空白。

为了使观众和采购商享受更贴心、更完善的观展服务,主办方开通了多条渠道供观众完成预登记:

1.展会官网

即日起,登陆展会官网www.meditexpo.com,进入“参观预登记”页面,或直接复制http://www.ubmconlinereg.com/JMT15/exhibitioncn/到搜索器地址栏,按照提示步骤填写您的真实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2.微信

展会官方微信平台紧跟行业热点,实时推送行业一手新鲜资讯,独家国际新闻、展会最新动态和展商及采购商信息。搜索主办方官方微信号 MEDITEXPO 关注2015江苏国际医疗器械科技博览会:直接回复JMT+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即可完成观众预登记注册。

注意:想要完成参展商请在微信平台回复CJMT+姓名+公司名称+手机号,展商比观众多了一个字母C哟。

3.电话

如果您觉得通过官网和微信两种途径,都不如实实在在的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那就请您拨打展会客服热线:010-57652865,客服人员将协助您解决一切疑问。

预登记观众VIP礼遇
预登记观众VIP礼遇

快快注册吧!与800+知名品牌,30000观众一同体验医疗行业展会创新模式吧。

媒体合作                                       

微信号:meditexpo
微信号:meditexpo

UBM China 博闻中国

崔立君高级市场专员

Tel: +86-21-6157 3919

Mob: +86-13817007886

Email: tracy.cui@ubm.com

Website: www.meditexp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08615043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0861504313-b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