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GA VSD+变转速喷油螺杆压缩机拓展至37kW

2013-12-20 10:00 5456
阿特拉斯·科普柯今年4月发布的革命性GA 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如今已拓展到37kW。该系列机型平均节能高达50%,性能大幅提升(自由空气排量提升超过13%),占地面积仅为传统定转速压缩机的一半。

比利时WILRIJK 2013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4月,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了革命性的GA 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如今已将其拓展到37kW。该系列机型平均节能高达50%,性能大幅提升(自由空气排量提升超过13%),占地面积仅为传统定转速压缩机的一半。这一突破性的变转速喷油螺杆压缩机不仅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更是被市场迅速接受。

阿特拉斯·科普柯革命性的GA VSD+系列
阿特拉斯·科普柯革命性的GA VSD+系列

自阿特拉斯·科普柯于1994年率先开发变转速(VSD)螺杆压缩机以来,这项技术一直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骄傲。变转速压缩机可调整压缩转子的速度,以精确匹配压缩空气的需求,平均降低能耗35%。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独立研发的GA VSD+将这一节能优势推向更高:它采用了内置式永磁电机驱动螺杆转子,与定转速机型相比,平均降低能耗高达50%。此外,GA VSD+的自由排气量提升13%,在满负荷运行的情况下仍能表现出比同类定转速压缩机更出色的性能。

为使该项创新技术能够服务于所有压缩机用户,GA 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的市场定价将与标准变转速机型保持一致。阿特拉斯·科普柯希望采用这一市场战略,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工业空气部市场副总裁Sanjeev Sharma表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我们已经成功销售更多变转速机型。随着VSD+ 18-37kW机型的推出,我们将帮助客户实现更多的能耗节省,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相信,今后所有的压缩机都将是变转速的。”

所有压缩机用户都能实现节能

GA 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提升至37kW后,阿特拉斯·科普柯将能为全世界75%的喷油螺杆压缩机用户提供该项技术。特别是37kW(50hp)的机型,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功率为7-15kW的GA VSD+系列于今年4月发布,随着功率范围的进一步扩展,将有更多客户受益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的节能表现,也更有利于环境保护。

“防冷凝控制逻辑”确保可靠性

与此款机型同时问世的还有阿特拉斯·科普柯首次向市场推出的专为变转速压缩机设计的“防冷凝控制逻辑”。内置在GA 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Elektronikon®彩屏控制器中的控制算法,确保在任何情况下压缩机油都不会产生冷凝水,即便是在压缩机性能远高于实际应用需求,需要极低负荷运行(每小时工作不到一分钟)的时候。“防冷凝控制逻辑”确保用户放心选择变转速压缩机,获得降低压缩机耗电量50%的收益。

更多关于GA VSD+喷油螺杆压缩机的具体信息,请点击http://www.atlascopco.com/gavsdplus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与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各种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创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约39800名员工,营业额达到905亿瑞典克朗(105亿欧元)。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tlascopco.com.cn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提供工业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气体和工艺压缩机、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并提供专业租赁服务。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制造业、油气行业和加工业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工业空气部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负责开发、制造和并以多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向各种工业领域销售喷油和无油空气压缩机、真空泵、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和近远程监测、联控和通讯解决方案。该部门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其客户的生产力,其总部和主要生产中心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