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动力,新增长: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新品蓄势待发

上海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16日,全球领先的气体、电力与流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在中国上海线上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阿特拉斯·科普柯此次发布了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发电机组、水泵和照明灯车等多款产品,这些新产品广泛适应于制造业、建筑施工、市政工程、石油天然气、应急救援等多领域。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于2021年12月16日线上再发新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于2021年12月16日线上再发新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致力于为可持续的未来不断创新,并且发布了减少碳排放的宏伟目标,持续创新来减少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对气候与环境的影响。今年发布会的主题是“新动力·新增长”,代表着我们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挑战之下积极布局,以新的动力技术,新的动力性能,完成集团的科学减碳目标,支持客户实现可持续地增长。

“气” -- 节能新动力,智联碳目标

作为空压机行业的业内标杆,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致力于研发新技术、推出新产品,从而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2021年陆续面世的多款新产品,其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钻探专家系列空压机一直广泛应用于基础工程、管道服务、水井和地热钻井行业。它不仅拥有出色的可靠性,而且性能卓越,投资回报快,广受世界各地钻探人的青睐。

此次全新推出的X-Air+空气专家系列空压机采用了最新一代卡特彼勒发动机,其功率范围大,因此在相同性能前提下,可以减小空压机尺寸。此外,新发动机的保养周期延长一倍。值得一提的是,X-Air+空气专家系列空压机燃油消耗更低,比起上一代机型,平均省油10%。

“电” -- 绿色动力,引领高效增长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消耗、生产和储存能量的方式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也逐渐朝着寻找更具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方向转变,市场也需要更清洁的能源。近年来,锂离子电池已成为关键技术,应对更高要求的建设任务和挑战,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新型储能式系统 ZenergiZe 系列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在不影响功率的情况下,储能式系统可提供高功率和长自给能力,额定功率范围可从100kVA到1000kVA。同时,它可以储存来自不同能量源的能量,管理能量消耗并智能调节负载。

“光 -- 静音节能,全新夜间施工体验

阿特拉斯·科普柯照明灯车,凭借坚固的制造质量和紧凑的结构尺寸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高度认可。HiLight 系列照明灯车经过专门设计,为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一系列行动灵活且功力强劲的照明选项,确保解决效率和安全性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HiLight B5+匹配高效LED4 X 350W,覆盖面积可达5000平方米,可完美满足户外大型活动的夜间照明需要;采用特殊光学器件,可最大限度地扩大光线覆盖范围,同时LED芯片和定向光学器件的正确组合,可确保最佳的光散射和性能。

“联” -- 互联新服务,互通共成长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售后服务部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此基础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利用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工具,从而让客户得到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体验。Power Connect 作为一款百宝工具APP,集成了包括设备说明书、零件手册等信息。FleetLink动力互联则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及时、高效、良好的用户体验。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询注册设备的数量、机器运行状态以及设备定位。同时,也可通过搜索设备序列号、GPS编号等信息来获取更多设备的相关详细参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从1873年就开始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核心盈利业务。通过聆听客户声音,洞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着眼未来不断创新。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双碳目标实现的开局之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抓住实现”双碳“目标战略发展的机遇,致力于创新研发,为客户提供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动力产品,与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通过不断地战略合作实现共赢,也为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没有赶上直播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回看链接了解更多咨询。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90907179?v=637733638960827998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