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聚而动,力创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2020再发新品

世界领先的气体、电力和流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近期在线发布了一系列2020年度新产品。

上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以“因聚而动,力创未来”为主题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年度新品发布会于2020年12月16日在线上圆满举行。本次会议展示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研究的最新成果,其中包括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发电机组、照明灯车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功能。在产品方面,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一直致力于创新与研发,持续不断地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动力产品,为用户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在服务方面,动力技术部紧跟时代的科技发展步伐,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专业化、多元化和数字化相结合的售后服务体验。

新品发布会回看链接:https://uao.so/spw455647

“因聚而动,力创未来” 2020新品发布会
“因聚而动,力创未来” 2020新品发布会

绿色节能,领动创新

发电机组QIS系列

QIS系列发电机组自2019年国产化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国内用户的亲赖,其搭载国际一线发动机品牌和阿特拉斯·科普柯品牌发电机和控制器,采用了久经市场考验的设计原理和配件,安装简单,且性能可靠出众。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4款QIS系列发电机组分别是QIS 9, QIS 14, QIS 20和QIS 25,丰富了现有QIS系列产品的功率段。同时,贴近中国市场的定位赋予了该产品相当高的性价比。主要应用为市政施工,小型银行网点的备用,以及特种车辆的配套等。

储能式发电机组ZBC250

在有效利用绿色能源的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也一直在关注可持续能源的供应方式,其最新研制的储能式发电机组则为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该产品在大大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可提供高性能输出,设备实现零噪音并且无需维护。其稳定性、经济性、动力性和耐久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欢迎。

聚焦用户需求,定制产品研发

发电机组QES 60:城市管网特殊车辆应用

紧凑型超静音柴油发电机QES60沿袭了QIS65的高端配置,搭载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控制器和发电机上分别使用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控制器和电球。在整机细节部分,在QIS 65的基础上,对其体积进行了缩减,满足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同时,机器的静音性能得到了升级,适用于噪音和空间有特殊需求的工况,例如光固化,冷藏车等特殊作业车辆的电源配套。

移动空压机XRS1500-20:专为中国桩基础施工场景而研发

XRS1500-20移动空压机搭配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高效螺杆转子,采用满足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的国际一线品牌柴油发动机。气量压力充足而稳定,动力持久而环保

整机由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钻探专家系统控制,并装备了彩色屏幕的Xc4004智能控制器。人机交流界面简洁且友好。和传统的机械调节进气系统相比,XRS1500-20采用步进电机控制的进气系统,具有动态气量调节功能。控制精准、反馈及时新增的无线遥控功能,可实现在200米范围内远程启停操作。可令操作人员远离最脏、最危险的工位,保障安全,提升工效

在同级别的移动空压机中,配备双压切换功能的XRS1500-20在流量、压力、能耗方面都是相当出色的。在占地面积、并机使用、联合管理、易于转场等关键施工要素上都达到了前沿水准。

在这些优异特性的加成下,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移动式空压的市场接受度和二手保值率上都得到了保证。新产品更是潜孔锤工法中的得力助手,深基础施工中的的入岩利器。

移动空压机XAS550-13:新动力赋能边坡支护工程

XAS550-13移动式空压机继承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经典设计,采用高标准制造工艺,具有作业效率高、油耗低、好用不贵等特点。它配备紧急停车装置,采用顶置消音器,久经实证的一体化车桥设计,满足各种复杂工况移动需求。在细节方面,高效空滤和油滤的更换非常简便;专门设置的维护天窗,密封式底盘设计减少粉尘进入;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高效螺杆转子及先进控制系统;配备国际一线品牌柴油发动机,满足非道路国III排放标准,可帮助客户明显提升生产效率并降低单位生产成本。它可广泛地应用于锚固钻孔、锚杆孔、锚索孔、抗浮锚杆孔、喷浆和护栏孔等作业工况。新产品是广大用户取得工程回报、或者租赁业务投资回报的上选

专业化、多元化、数字化趋势下的售后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在此基础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售后服务部还提出了服务专业化、业务多元化、运营数字化这三大发展趋势,其中数字化运营在物联网时代即将到来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

Fleet Link GPS功能的诞生将提供一个更及时、高效、良好的用户体验。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询注册设备的数量、机器运行状态以及设备定位。同时,也可通过搜索设备序列号、GPS编号等信息来获取更多设备的相关详细参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秉持着责任、互动、创新的核心价值,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倾听市场前沿意见,在深耕现有业务的同时,持续不断地开发与探索新的产品与业务,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