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全新研制的电池驱动移动式螺杆压缩机

上海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全新的电池驱动移动式螺杆压缩机,"B-Air"系列的问世标志着全球工业市场朝着低碳未来转型的决定性时刻已然来临。

阿特拉斯·科普柯电池驱动移动式空气压缩机B-Air 185-12
阿特拉斯·科普柯电池驱动移动式空气压缩机B-Air 185-12

在向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逐步转变的过程中,阿特拉斯·科普柯扩展了其移动式电驱产品系列,推出全新的电池驱动移动式螺杆空压机。B-Air 185-12 是全球工业市场中的‌‌新颖产品‌‌,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向着可持续未来迈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致力于加快从碳依赖能源到可再生能源的过渡,"‌‌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气业务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产品营销经理 Maarten Vermeiren 解释道,‌‌"通过推出新研制的移动式电池驱动螺杆空压机,我们希望在实现可持续发展转型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助力全社会和全人类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清洁能源 

B-Air 185-12 具有‌‌ 5-12 bar‌‌ 的压力范围、‌‌5.4-3.7 m³‌‌/min‌‌ 的稳定流速和 ‌‌55 kWh 的电池‌‌动力容量。它通过机载动力组提供运行动力,完全充满电的设备无需燃油或接入本地电源,便能够‌‌完成典型的整个轮班工作‌‌。而这又能为那些在无法正常供电的场所工作的人员带来便携性和提升生产力。

从内燃机(ICE)改为电机带来许多好处,包括‌‌减少了停机时间和维护需求‌‌。由于与柴油驱动机组相比,B-Air 185-12 电动机组的运动部件(由此产生磨损)要少得多,因此只需要每 2000 小时保养一次,而典型的 ICE 动力组则需要每 500 小时保养一次。机器采用先进的‌‌变速驱动‌‌ (VSD) 和永磁电机,可降低总拥有成本,实时自动调整电机转速以满足空气需求。‌‌ 

经过阿特拉斯·科普柯严格的测试流程(包括恶劣条件下的快速老化测试以及气候室测试),B-Air 185-12 已证明即使在‌‌非常极端的气候条件‌‌(从 +45°C (+113°F)‌‌ ‌‌到严寒的 -25°C (-13‌‌°‌‌F‌‌)‌‌)和海拔 4500 m (14764 ft) 也能发挥出色性能。由于该机组‌‌不会产生现场排放‌‌,‌‌噪音水平低‌‌,因此在严格限制排放和噪音污染的‌‌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同样表现亮眼‌‌。该压缩机的安静特性使操作员能够在较低噪音干扰的情况下工作,从而提高了生产率和安全性。 

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B-Air 185-12于近期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阿特拉斯·科普柯"迈向可持续的未来之旅"活动中首次亮相。公司在此召集了来自整个行业的高级业务主管,讨论如何更好地应对向气候友好型低碳未来的转型。全新电池供电机组标志着‌‌阿特拉斯·科普柯产品电气化的重要一步‌‌,它只是目前为客户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而准备的众多开发项目之一。该产品的诞生得益于与 ‌‌Perslucht Wilda‌‌(阿特拉斯·科普柯在荷兰合作 40 多年的经销商)的长期合作关系。活动期间还宣布了荷兰基础设施公司 ‌‌Van Doorn‌‌ 因购买第一台 B-Air 设备而载入了史册。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气业务总裁 Bert Derom 评论道:‌‌"阿特拉斯·科普柯很荣幸能够通过电池驱动便携式螺杆空压机的前沿科技,为行业应对气候变化贡献力量。B-Air 185-12 是我们提供实际解决方案的有形象征,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及其客户采用更可持续的运营方式,并扭转气候变化趋势。我们希望为每个用户和每个应用提供一个可持续的替代方案,而这款新型电池驱动移动空压机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B-Air 185-12 计划于‌‌9月投产‌‌,它秉持紧凑的模块化概念,具有多种自主运行机型。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