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G200-250(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

2017-07-04 10:00 8498
阿特拉斯·科普柯日前推出G200-250(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该系列可靠高效,采用集成式G VSD设计,变频器与电机经特殊设计并配备轴承保护,可在允许变速范围内实现较高效率。

中国无锡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阿特拉斯·科普柯日前推出G200-250(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该系列可靠高效,采用集成式G VSD设计,变频器与电机经特殊设计并配备轴承保护,可在允许变速范围内实现较高效率。此外,特殊设计的低转速电机,足以满足电机冷却与压缩机冷却要求。

G 200-250 (VSD)喷油螺杆压缩机
G 200-250 (VSD)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200-250(VSD)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与市场上其他同类型压缩机相比,占地面积减少38%,更加节省安装空间,可在有限的空间内安装更多的设备。

先进的螺杆主机与高效的油气分离器帮助用户降低能耗和运行费用,定速配置高效GB2/IE3高效电机,G200-250(VSD)采用专利的不对称转子型线和精心选配的轴承,独一无二的专利设计转子保证其高性能,相比现款能效提升10%,流量提升8%。优化设计的油气分离器能减少压降,降低出口含油量,从而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稳定性。

G200-250(VSD)采用高效的冷却器,机头排气温度在合理范围内,减少由于高温导致的停机损失。此外,不锈钢水冷却器芯子使抗腐蚀能力更强。

此外,该系列自带的SMARTLINK智联星压缩机智能程序可较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同时配备清晰详细的彩色显示屏让用户更快掌握重要设置及数据。此外,该压缩机还配备阿特拉斯·科普柯先进的Elektronikon®监控系统,监控设备的运行及维护状况。

“G200-250(VSD)系列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研发团队贴合国内客户需求的最新研发成果。”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中国客户中心总经理Dirk Beyts说道,“我们很高兴将这一系列的产品带给各行各业的客户。降低能耗,提高压缩机运行的稳定性和运行效率将始终是我们的目标。”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