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凝心聚力 启新逐远 - 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新一轮革命性节能产品

2022-06-23 10:00 7706

上海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紧跟第2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的脚步,阿特拉斯·科普柯为中国市场带来一系列具有革命性节能的压缩空气系统产品。包括GA 180 - 315+喷油螺杆压缩机,Z 55-90 Classic/Z 55-90 STD/ZR 75-160 VSD+无油螺杆压缩机,ZHB离心式增压机/ZH超高能效版离心机/ ER1600热能回收泵组,NGP275-675制氮机,ZEA6VSD/ ZEA4VSD/ ZS4L(VSD)低压压缩机/ZS 5 (VSD)鼓风机和ZD系列活塞增压机等在内的多个机型系列都推出了全新的高效节能产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ZR 75-160 VSD+无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ZR 75-160 VSD+无油螺杆压缩机

本次新品发布仍以线上产品发布会的形式为大家展开新产品的神秘面纱。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气部总裁Philippe Ernens先生、市场副总裁 Jan Verstraenten先生,低压市场部副总裁Stan Laeremans,高压市场部副总裁Mercedes Hernandez,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压缩机技术部总经理刘宇镝先生、无油空气部总监白霄先生、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Peter Coppieters先生以及1000多名销售、经销商在全国及全球各地通过在线直播观看并参与了盛典。

阿特拉斯科普柯GA 180 - 315+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A 180 - 315+喷油螺杆压缩机

整个发布会分6个环节为大家一一带来各新机型系列的介绍。

-   GA+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具有可靠性高,运行时间长,便于维护等特点,减少客户停机停产的时间。最新GA+超高效喷油螺杆压缩机GA 180 - 315+,展现了更好的高效节能特性,流量提升8%的同时,能效提升了6%;VSD混动版更是体现了极致能效需求。

-   全新NGP制氮机系列在低负载或者变负载工况下额外节能高达40%,氮气纯度从95%到99.99%,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了系列化、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同时配备启动过程的自动过流保护设计,无氮气需求时自动进入待机,实现更大程度运行节能。全天候的入口空气品质监控以及出口氮气纯度监控,以确保后端用气品质,保护客户生产。

-   Z VSD+ 高效变频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高能效硬件以及控制技术实现生命周期中11%能效提升(与传统变频无油螺杆相比),功率范围从75KW到160KW,能够满足众多需要无油空气的主要行业,并可以配合其他定频螺杆,合理打造高能效压缩空气站房。

阿特拉斯科普柯ZS4L(VSD)低压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ZS4L(VSD)低压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NGP275-675制氮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NGP275-675制氮机

在线发布会上,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中国客户中心总经理刘宇镝先生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为满足广大用户们的不断变革和发展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全面更优化的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不但有性能方面的提升,在能耗节约这一点上也实现了更进一步的突破。我们相信,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持续创新将助力客户更高效的生产,同时也实现能源成本的节约,为减少碳排放贡献一份力!"

阿特拉斯科普柯ZD系列活塞增压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ZD系列活塞增压机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