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法份子假票扰市 爱情公寓维权打假

2008-03-13 15:48 3558


上海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春暖花开的上海,演出市场极其热门,众多明星选择在这个时节先后开唱。3月初的刘若英个唱以及4月下旬的陈奕迅演唱会都卖到千元以上的票价,而4月中的席琳迪翁更是喊出了3000元的较高价位。

同上述演唱会相比,3月15日上海体育场的2008爱情公寓“感恩的心”群星演唱会票价走的是“平民”路线,共分为6个等级,较低票价80元,最贵的内场舞台前方位置也只卖680元。当晚演唱嘉宾由舞王舞后之称的罗志祥和蔡依林主挑大梁,并邀请产后复出的小 S 携同老挡搭蔡康永共同主持穿插其中。

低价位又有大明星,此场演唱会的门票目前相当紧销,主办方在开演前又特别加开位置以满足广大用户的购票需求,未料竟有许多不法份子在演唱会即将开演前制造了一些假票来扰乱售票市场,在上海体育场以及周围一些场所,有一些类似黄牛的不法份子以极低价位兜售假票。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主办方目前已经联手相关部门追查,并呼吁广大想看此场演唱会的市民一定要通过正当渠道买票,不要被低价诱惑而轻易在不法份子手中买票,以保证能够在演唱会现场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