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讯宝科技公司推出用于室外恶劣环境的结实耐用型接入点

2007-01-09 11:44 2504

企业级无线接入点引领企业移动性走到室外

芝加哥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ProMat 2007(2007年美国国际搬运与物流技术展览会)(4255号摊位)-- 美国讯宝科技公司 (Symbol Technologies Inc., The Enterprise Mobility Company(T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BL)今天推出 AP-5181 接入点 (Access Point)。该产品是一种结实耐用的企业级接入点,专为安全且具成本效益地实现企业网络向办公室外的延伸,它能承受恶劣的室外环境,为移动员工提供实时的接入。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41029/SYMBOLOGO )

AP-5181 接入点是专为室外使用而开发的,它不怕风吹、雨打、闪电、极端的气温以及电压波动。此外还有可选的极端天气装备工具包,它可以保护 AP-5181 接入点免受时速高达130英里的风中碎片的袭击。双基站 (dual-radio) AP-5181 接入点支持 mesh(网状网)技术,允许创建自我组装、自我修复和灵活的室外无线网络。这些网络都可以通过讯宝的下一代无线 (Wi-NG) 架构实现简单的管理。

讯宝无线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Sujai Hajela 表示:“企业组织正在将它们的无线网络延伸到办公室以外的地方,在诸如物资和装运码头、装运港物流中心、工厂和机场等恶劣的室外环境中提供对业务重要信息的实时接入。AP-5181 接入点无需另外增加安转网络电缆或光缆的费用就可以在室外使用,并保持用于支持移动应用软件的企业级网络保护、安全性和易管理性。”

AP-5181 接入点将配有 Symbol On Site System Support(讯宝现场系统支持)服务以及来自 Start 项目的多年期服务,并将从2007年第一季度开始在部分地区通过讯宝和其 PartnerSelect 合作伙伴推出。

了解关于讯宝无线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ymbol.com/wireless 。

美国讯宝科技公司简介

美国讯宝科技公司 (Symbol Technologies Inc., The Enterprise Mobility Company(TM)) 是全球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实时采集、移动和管理不同业务端之间的信息。讯宝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集成了先进的数据采集产品、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移动计算平台、无线基础设施、移动软件和世界级服务项目。讯宝科技企业移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可以帮助全球领先的企业提高员工生产力、降低运营成本、改进运营效率并增强竞争优势。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symbol.com 。

消息来源:美国讯宝科技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