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托罗拉旗舰无线射频交换机为位置服务、改善的管理与安全性提供支持

摩托罗拉公司
2007-05-22 14:39 2019

拉斯维加斯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 (Interop 2007)(1937号展位)-- 摩托罗拉公司 (Motorola, Inc.) (NYSE: MOT) 今天宣布对其企业级的旗舰 RFS7000 无线射频交换机 (RFS7000 RF Switch) 进行了几项改进,以为位置服务、管理与安全服务提供支持。RFS7000 能够支持摩托罗拉和第三方厂商服务,从而为那些需要无线局域网 (LAN) 来满足其企业移动需求的大型企业提供经营价值。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部企业无线局域网 (WLAN) 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Sujai Hajela 表示:“随着 Wi-Fi 网络对企业运营变得至关重要,我们继续以易于配置的附加企业移动服务来迅速推出更多创新的网络利用方法。凭借 RFS7000 无线射频交换机,铺满地毯的办公室、医疗、库存与分销、制造、教育、零售以及政府部门领域的大型企业能够配置位置服务来追踪高价值的资产与资源,从而提高效率与安全性。”

RFS7000 提供了定位功能,使对 Wi-Fi 设备和有源标签的实时追踪能够有助于简化资产追踪。凭借这项服务,各企业能够定位员工以确保安全,或追踪高价值和任务关键型资产以提高它们的利用率。在医疗领域,定位服务可用来追踪救命的救护车、输注泵、自动减颤器、便携式 X 光与透析仪器。定位服务还可用来为客户寻找与追踪库存,从而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

Mieloo & Alexander 合伙人 Joseph Owusu 表示:“我们需要一种解决方案来在停车场中实时地对车辆位置进行准确定位。我们之所以选择摩托罗拉的 Wi-Fi 网络基础架构是因为它能够整合第三方的超宽带传感器,既能在室内工作,又能在室外工作。”

摩托罗拉综合的整合管理组合由 LAN 规划者与移动服务平台组成,是一套能够帮助企业更容易、更集中地规划、部署、管理与保护其无线射频架构和环境的工具。无线射频管理模块精简了企业的无线射频环境。此外,具有定位丢失移动设备和非法接入点的能力大大提升了该管理组合对于企业的价值。

摩托罗拉综合的无线入侵保护系统 (Wireless IPS) 解决方案能够发现并定位非法设备,从而保护网络免受拒绝服务攻击,并提供遵规报告和高级推断。此外,摩托罗拉综合的基于传感器的 Wireless IPS 能够监控、发现、保护以及预防对无线网络的入侵行为。RFS7000 进一步提升了旨在提供基于移动客户的入侵侦查的安全性功能,这种侦查能破坏其他防毒软件很难侦查到的非法移动用户和设备,从而确保网络能够较大化地进行运行并实现较佳性能。

RFS7000 是业界首个无线射频无线交换机,弥补了 Wi-Fi 与 无线射频识别、未来的无线射频技术以及室内与室外无线网络之间的差距。该企业级无线射频交换机是 802.11n 标准的,能够支持 256 802.11a/b/g 接入点,还支持新的交换机集群概念,提供可升级到高达3,000接入点的性能。

摩托罗拉的 RFS7000 是端到端企业 WLAN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支持室内无缝企业移动。企业 WLAN 是摩托罗拉的 MOTOwi4(TM) 创新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与服务组合的一部分,这些产品组合补充并完善了 IP 网络。MOTOwi4 组合为几乎全部的室内与室外空间提供 IP 一体化服务,该组合包括面向私人与公共网络的固定宽带、网络、电力线宽带、WiMAX 以及其他企业 WLAN 解决方案。

摩托罗拉将在5月22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07年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1937号展位参展。

摩托罗拉简介

摩托罗拉因其在无线和宽带通信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地位而闻名世界。在无缝移动通信愿景的激励下,摩托罗拉员工致力于帮助您与所想和所需的人、信息以及娱乐建立简捷而且无缝的连接。该公司通过设计和提供较佳的产品、较好的体验、强大的网络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来实现这个目标。作为《财富》全球百强企业之一,摩托罗拉的业务和影响力遍及全球,2006年实现销售额429亿美元。欲了解更多有关摩托罗拉及其员工和创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otorola.com 。

MOTOROLA 和固定格式的 “M” 图标已经在美国专利商标局 (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 进行注册。所有其他产品或服务名称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摩托罗拉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