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托罗拉无线网络拓展至建筑物内

2007-05-16 15:48 3779

加州圣荷西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摩托罗拉公司 (Motorola, Inc.) (NYSE: MOT)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扩大其 MOTOwi4(TM) 解决方案,以便将无线和网络覆盖面拓展至室内空间。凭借新的 wi4 室内解决方案,现在 Enterprise wireless LAN (WLAN)(企业无线局域网)、服务提供商、政府以及企业有了他们自己的连接解决方案,可满足其室内外的无线覆盖需求。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总裁 Kathy Paladino 表示:“目前,只有摩托罗拉能够提供可实现室内外移动性的专业技术,从而使人们随时随地都能获得所需信息,甚至在移动的时候也是如此。这才是真正的企业移动性。”

摩托罗拉懂得凡事不能一刀切的道理,因此推出了 MOTOwi4 解决方案为宽带接入需求提供选择余地。MOTOwi4 是一个由互补解决方案组成的广泛组合,它使得随时随地并跨越所有必要的互联网协议 (IP) 接入技术虚拟地提供和管理无线宽带连接成为了可能。

利用 Wi-Fi 将无线网络带进室内

摩托罗拉的 Enterprise wireless LAN 解决方案可支持建筑物内以及厂区内的无缝移动。Enterprise wireless LAN 组合中的产品包括分布稀疏的全功能网络接入点、无线交换器以及能够管理多达3,000个接入点的射频 (RF) 交换器。除了 Wi-Fi 硬件,Enterprise wireless LAN 还提供了一种综合的移动和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和无线网络安全套件。这种安全套件包括可帮助确保和执行遵规的无线干扰保护功能。

基于行业标准的 Enterprise wireless LAN 解决方案组合由一些可升级高性能企业级产品组成。这些产品可统一管理多种射频技术、提供配置灵活性以及更好的移动服务(资产追踪和高质量的语音)。

Paladino 说:“Enterprise wireless LAN 组合的广度和深度催生了室内移动解决方案和所有市场部门的机遇,例如铺有地毯的办公室、医疗保健行业、仓库和分销行业、制造业、教育部门、零售业以及政府部门。凭借室外空间的无限制性,摩托罗拉综合的无线解决方案使得以前的端到端变成了现在端到无限远。”

当室内遇上室外

包括企业无线局域网和 Broadband over Powerline (BPL)(电力线宽带)在内的 MOTOwi4 室内产品组合,是对现有的 MOTOwi4 产品组合的补充。MOTOwi4 解决方案组合包括 Wi4 BPL、wi4 WiMAX、wi4 Fixed 和 wi4 Mesh。Wi4 BPL 使用了电力网的分布广泛的接入,以便通过电线提供 IP 连接,将建筑物的内部电力系统转化为一种强大的通信网络。Wi4 WiMAX 解决方案使得服务提供商能够进军新市场,将其传统的业务种类进行整合并使自身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固定、便携式及移动用户提供全套的语音、视频、数据和无线宽带服务。Wi4 Fixed 点到点解决方案可在农村到人口密集的城市等环境中提供高速无线连接。摩托罗拉的 wi4 Mesh 产品系列可在整个地铁和社区范围内建立固定和移动覆盖面,从而提供公共、私人以及专用的公共安全连接。

可在5月22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俄罗斯网络通信博览会 (Interop 2007) 1937号展位上访问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简介

摩托罗拉因其在无线和宽带通信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地位而闻名世界。在无缝移动通信愿景的激励下,摩托罗拉员工致力于帮助您轻松无缝连接所想和所需的人、资讯以及娱乐。设计和提供必备产品、必要体验、强大网络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能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作为《财富》全球百强企业之一,摩托罗拉的业务和影响力遍及全球,2006年实现销售额429亿美元。欲了解更多有关摩托罗拉及其员工和创新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motorola.com 。

MOTOROLA 和固定格式的 “M” 图标已经在美国专利商标局 (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 进行注册。所有其他产品或服务名称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摩托罗拉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