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3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总营业额为1.957亿美元,同比增长43%。

上海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3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3年第三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 总营业额为1.957亿美元,同比增长43%。
    • 线上房地产服务收入为9740万美元,同比增长85% (其中,互联网电商收入为5140万美元,同比增长386%)。
    • 新房代理业务收入为6140万美元,同比增长10%。
    • 房地产信息和咨询收入为2430万美元,同比增长47%。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3690万美元,同比去年三季度2060万美元增长79%。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276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20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8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7美分。

2013年前九个月财务和运营亮点

  • 总营业额为4.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4%。
    • 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为2.091亿美元,同比增长84%(其中,互联网电商收入为9130万美元,同比增长523%)。
    • 新房代理业务收入为1.804亿美元,同比增长48%。
    • 房地产信息和咨询收入为5230万美元,同比增长27%。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5450万美元,同比去年前九个月营运亏损为220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472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36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78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7美分。

易居中国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本季度较大的亮点无疑是我们在房地产电商业务板块取得的骄人业绩。从2011年我们率先把第一批房源放到了网上拍卖并引入房产电商1.0版本开始,我们把各种营销手段与互联网进行了结合,并开始让广大开发商认知并接受房产电商;去年上半年推出了以“超级E金券”为主的房产电商2.0版本,让我们找到了适合房产电商的盈利模式并在行业里得到了广泛推广。到了今年6月份,我们推出了开放式的房产电商3.0平台模式,更是迅速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对房产电商执着地追求开始为我们带来回报。”

周总还表示:“持续创新是公司的发展之道。就在昨天,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取得了中信银行500亿人民币授信,推出了房产电商4.0“乐居贷”,把房地产金融服务融入到我们的电商平台上。此举有助于增加消费者的综合购买能力,提高销售转换率,并使开发商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我们相信“乐居贷”和“超级E金券”这两款产品将在我们开放的电商4.0平台形成两核效应,从而提高我们电商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周总补充道:“我们看到近期中国经济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形势是正面向上的,同时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中国房地产行业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我们会不断努力为公司和股东创造较大价值。”

易居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补充道:“归功于公司各板块业务良好的表现,特别是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净利润率有了明显的改善。随着公司营业额的进一步提升及有效的成本控制,相信我们的利润率还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业务展望

公司将2013年全年营业额预测从上季度的约6.3亿美元再次调高至约7亿美元,同比2012年的4.624亿美元增长51%。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和初步观点,可能会出现变动。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