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今年一季度,易居的新房代理业务收入有了大幅的提升,同比增幅超过170%。同时,线上房地产广告和电商业务也显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增幅接近90%。除了互联网广告收入的良好增长以外,电商业务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互联网收入增长点。

上海2013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3年第一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 新房销售面积为440万平方米,同比2012年增长135%。 新房销售金额为391亿人民币(62亿美元),同比2012年增长167%。
  • 总营业额为1.166亿美元,同比增长97%。
  • 调整后运营利润为8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42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3美分。

易居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经历了上一轮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与起伏,易居成功地完成了新一轮战略升级与适应性的成本结构调整。伴随着市场的新一轮发展契机,易居将变得更加强大。今年一季度,易居的新房代理业务收入有了大幅的提升,同比增幅超过170%。同时,线上房地产广告和电商业务也显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增幅接近90%。除了互联网广告收入的良好增长以外,电商业务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互联网收入增长点。如果说去年一季度是易居最困难的低点,那么今年一季度便是易居新一轮发展的良好起点。”

周总还表示:“创新一直是易居发展的根本。明天,易居旗下的克而瑞公司将正式推出“克而瑞中国房价体系”( 又名为“中国房地产价格分析系统”,英文简称“CRPS”),这又将成为行业的一个巨大亮点。“克而瑞中国房价体系”将包括中国288个城市的新房价格指数和66个主要城市的二手房价格指数。全国12个重点城市新房一房一价的价格指导和推荐等级体系和全国12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一房一价的价格评估体系。目前“克而瑞中国房价体系”已完成了行业专家的评审并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另外,为适应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在一个月前我们推出了一套结合房价、房源、咨询、交易的完整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即“口袋乐居”。在短短一个月内,下载量已达到了70万用户,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反响。我们相信坚持持续创新将进一步巩固易居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和领导地位。”

易居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补充道:“公司去年进行了成本结构和激励机制的调整,调整后的成本结构与变化的市场环境形成了挂钩,因此公司的运营利润在过去几个季度里同比持续增长。今年一季度我们仍保持了这一向好的趋势,在总营业额同比接近翻番的同时费用却基本持平。随着今年收入的不断增加,我们预计全年利润将有显著提升。”

业务展望

公司将2013年全年营业额预测从之前的5.5亿美元调高为约6亿美元,同比2012全年的4.624亿美元大约增长30%。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观点,可能会发生变动。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 China:

Michelle Yuan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0754
E-mail: 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Phone: +1 (646) 460-9989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