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yoption 开创二元期权交易平台先河

anyoption (TM)
2013-11-07 21:34 3316
anyoption成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 Twitter 股票期权的二元期权平台。

将在 Twitter 本周四宣布登陆纽交所后为客户提供 Twitter 交易期权

伦敦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anyoption™ (http://sg.anyoption.com) 意识到虽然 Twitter 股票将大受欢迎,但只有少数人能买入,他们希望让任何人都能从 Twitter 投资获利。本着这个想法,anyoption 很自豪能成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 Twitter 股票期权的二元期权平台。

关于 Twitter 的好消息 - IPO 备受期待

Twitter 的 IPO 令人兴奋不已,全球众多投资者翘首以待,希望在 Twitter 上市后买入其股票。

怀着对本周四(2013年11月7日)IPO 的期待,Twitter 已将发行价格范围从每股17至20美元上调为每股23至25美元。由于那些管理数万亿美元共同基金、对冲基金和养老基金的专业人员需求很大,此次 IPO 有望成功收官。

遗憾的是,并非所有人都能从 Twitter 股票中分得一杯羹,但那些无法购买股票的人依然能够通过在 anyoption 交易 Twitter 股票期权,从 Twitter 的 IPO 中投资获利。

通过 anyoption,世界各地的交易人员都能在 Twitter 公开上市后从这个万众期待的重头戏中分享到一份喜悦,通过 anyoption 交易 Twitter 股票期权有很多优点,其中一个是投资者可以充分利用 Twitter 股价的涨跌。

通过 anyoption 交易 Twitter 期权很简单,投资者可以选择他们对 Twitter 股票的理想投资金额并看到立竿见影的回报。anyoption 用户可以使用电脑、笔记本或移动设备迅速轻松地投资。

anyoption 还为投资者提供独特的交易工具,例如“实时”功能,这项功能提供来自其他投资者的观点和实时交易数据,让您能够了解发展趋势和相关预测。

联系人:
Elise Blanford
电话:+44-2080997262
电邮:pr@anyoption.com

消息来源:anyoption (T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