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慈航资本致力海外布局 战略伙伴获香港证监会牌照

2017-11-27 16:10 6031
11月23日,慈航资本战略合作伙伴中和瑞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中和瑞信),获得由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1类、4类、9类牌照,这标志着慈航资本在全球化资产配置领域由展望、布局到战略合作,成功在香港落地。

北京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资产配置时代的到来,专业机构在帮助国内投资者分析全球财富方面不仅需要有顶级的投顾能力,更要具备综合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全球化资产配置方案。

慈航资本致力海外布局 战略伙伴获香港证监会牌照
慈航资本致力海外布局 战略伙伴获香港证监会牌照

11月23日,慈航资本战略合作伙伴中和瑞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中和瑞信),获得由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1类、4类、9类牌照,这标志着慈航资本在全球化资产配置领域由展望、布局到战略合作,成功在香港落地。

依托香港,布局全球。近些年来,中国的高净值人士进行海外资产的配置比例越来越高,在当今国际舞台上,无论是“一带一路“、“亚投行申请加入”、还是“沪港通”的开通等,香港以她的魅力,在未来展示着巨大的投资机会同时在依托资本输出的大背景环境下,香港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高度国际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使投资者在获得机遇的同时,也对资产进行了全球化、全方位的配置,是高净值人士的重要选择。

航资本战略合作伙伴中和瑞信获得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1类、4类、9类牌照,分别为证券交易牌照、证券投资咨询牌照、及资产管理(可发行基金产品)业务许可。

其中,1号牌照为证券交易,可以开展证券交易相关金融活动,可以为客户提供股票和股票期权的买卖,换言之可以为客户提供股票和股票期权的经纪服务;可以为客户买卖债券;可以为客户买入(沽出)互惠基金以及单位信托基金配售和报销证券。4号牌照为证券投资咨询,可以就客户提供证券意见,有关沽出或者买入证券的投资意见,向客户提供有关证券的研究报告和数据分析;9号牌照为资产管理,企业可以以全权委托形式为客户管理证券或期货合约投资组合和管理基金服务。

持有了这些牌照,意味着在全球资本市场获得了“通行证”,不仅可以直接参与境外的投资,还可募集管理海外基金,将境内境外打通,以达成更全面的跨境投资业务体系。同时,更会为客户提供不同国家的投资建议,满足客户将资产进一步配置到海外的需求。透过和多家国际知名及甚具历史的金融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优质资产配置。

未来,慈航资本将携手中和瑞信,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及财富管理咨询服务、AI智能投顾、家族财富管理等咨询服务,以及海外置业移民的投资组合等,涉及类固定收益、资产证券化、私募股权、定向增发、特色并购、Pre-IPO及私人订制化专属服务,目标趋向资产全球配置专业化。

慈航资本总经理孟泽宇表示,金融资产的配置是全球资产配置的核心和主要载体。当下全球资产配置理念东风正起,慈航资本与合作伙伴中和瑞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通过全方位的海外资产配置布局,帮助客户及其家庭财富提升自身资产抵御系统性风险的能力。针对国内外不同地域的投资多元化,与资产跨地区分散配置,提升高净值人士及家庭全方位的资产配置,与系统性风险的抵御能力,同时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组合投资,也可以合理的规避市场周期风险和政策性风险。

除合作伙伴中和瑞信以外,慈航资本怀揣合作、共赢的心态与数个拥有基金销售牌照、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广大高净值人士及新中产群体,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财富管理与咨询服务。近期以来,慈航资本也逐步与国际化的媒体深度合作,在国际传播领域频繁发声。

在未来,随着中国的资本市场不断的对开放,对于高净值人士和新中产群体,慈航资本为其提供更为集中、更为系统的全方位、全球化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优选配置、稳健安全,慈航资本遵循“您身边的私人财富管家”核心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同时秉承专业的服务、专业的实力、专业的咨询,深入合作,布局全球。

消息来源:慈航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