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dFX 推出全新二元期权交易平台

诺德外汇
2015-02-26 09:00 8618
2015年1月,国际经纪商诺德外汇通过推出二元期权网页交易平台扩大了服务。二元期权是当今最经济的高收益工具之一。

塞浦路斯拉纳卡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国际经纪商诺德外汇(NordFX)通过推出二元期权网页交易平台(binary.nordfx.com)扩大了服务。二元期权是当今最经济的高收益工具之一。

在世界范围内,二元期权被视为一种快速简便的在线获利方法。期权交易简单且直观,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人士,都能轻松开始期权交易:客户仅需选择一项资产,并对该资产的价格走势进行预测,待资产到期时看涨亦或是看跌。

一分钟即可获利超过70%(60秒期权),而阶梯期权的收益较高可达1500%!投资者还可以选择交易其它类型的期权如:经典二元期权、一触即付期权、资产对交易和长期期权等。

二元期权的在线获利是绝对透明的,因为在您开始一项交易时,因预测正确而获利或因预测错误而亏损都是明确的。收益不随价格波动而变化,因此,投资者可以提前计算损益。

对于经验丰富的外汇投资者还可获得额外优势,即通过期权交易来对冲未平仓合约且完全没有点差。

诺德外汇提供的用于二元期权交易的资产包括美元、欧元、英镑和日元等主要货币以及加拿大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俄罗斯卢布,南非兰特和土耳其里拉。此外,您还可以从黄金、白银、铂金、石油、咖啡、小麦和白糖等期货的价格波动中获利;或通过对苹果、谷歌、耐克等国际大公司的股价以及指数涨跌的预测来获利。

二元期权交易无需大额投资,在 NordFX 交易二元期权较低投资额只需5美元。为方便资金存取,诺德外汇支持超过20种支付系统,包括银联卡、银行转账、VISA 和 MasterCard、WebMoney、Skrill、NETELLER、PayWeb、Payza、OKPAY 和 FasaPay 等。

2008年,二元期权登陆芝加哥证券交易所并由此开始兴起。近年来,二元期权的发展增速明显,因为这种在线获利工具让投资者不仅可以保住本金,实际上还能获得极大收益。

诺德外汇(NordFX)成立于200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经纪商,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套在外汇市场,股票衍生品市场,商品,贵金属和能源期货市场的交易服务。NordFX 一直紧跟现代科技的步伐,采用先进的交易软件,并定期增添新的交易品种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

消息来源:诺德外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