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son Place财务总监及业务拓展主管履任

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Lanson Place宣布,于2013年10月16日分别委任梁国怡女士 (Jo Leung) 及 Loraine Berry 小姐为财务总监及业务拓展主管。

香港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Lanson Place) 欣然宣布,于2013年10月16日分别委任梁国怡女士 (Jo Leung) 及 Loraine Berry 小姐为财务总监及业务拓展主管。

梁国怡女士将监督及领导 Lanson Place 的财务及科技资讯团队、监察公司业务及财务状况,从而协助制定及执行公司营运政策以至扩充业务。她也将负责母公司永泰地产在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投资的财务管理。

于酒店业财务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5年经验,梁国怡女士加入 Lanson Place 前,曾于凯悦国际酒店集团任职华东地区财务总监,也曾于多个国际知名的豪华酒店集团,包括丽思卡尔顿、洲际及香格里拉等担任各个高级行政职位。

Loraine Berry 小姐具超过 20年的酒店业务拓展及市场营销经验。加入 Lanson Place 前,她于朗豪酒店任职业务拓展主管,负责该酒店集团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另外,她亦于多个国际酒店集团,包括万豪国际、雅高及希尔顿等任职。转职后,她将担任业务拓展主管一职,为 Lanson Place 集团辨识及评估具发展潜力的投资管理机会、寻找并发展亚太区的物业投资项目及合资计划。

Lanson Place行政总裁韩天格 (Marc Hediger) 表示:“我们欢迎 Jo 及 Loraine 加入 Lanson Place 的大家庭。凭着她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及市场触觉,我相信她们可以协助巩固集团的实力,进一步发展及开拓更多机遇。”

消息来源: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