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出席2013中国经济论坛 助力大宗商品平台建设

10月20日,2013中国经济论坛.经济结构调整下的大宗商品平台建设暨长三角商品交易所开业仪式在无锡举行,SGS作为长三角商品交易所的推荐质检机构,应邀出席论坛及仪式。

广州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2013中国经济论坛.经济结构调整下的大宗商品平台建设暨长三角商品交易所开业仪式在无锡举行,SGS作为长三角商品交易所的推荐质检机构,应邀出席论坛及仪式。

论坛围绕在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下,如何建设专业、创新、高效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为区域经济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长三角商品交易所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和备案,受江苏省金融办监管的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依托长三角地区庞大的金属、化工、纺织等行业的下游消费企业集合优势,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为会员单位和交易商提供较佳的大宗商品交易、结算、交收服务。

在开业仪式上,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矿产业务总监王新与长三角商品交易所物流园区副总经理李宏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全球领先的服务机构通过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服务,助力区域性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为贸易双方提供交收服务保障。

SGS进入中国二十多年,在大宗商品贸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针对一批待交易的大宗商品,通过标准化的取样、测量、化验分析,对交收货物的重量/数量、质量、包装等情况进行真实的记录,并出具SGS检验证书,作为贸易双方结算的依据。矿产服务的产品范围包括能源矿产品(煤、焦炭、生物燃料等)、钢铁原材料(铁矿、锰矿、铬矿、铁合金等)、有色金属(铜、铝、铅、锌等)、钢材和海事、工业矿产品(水泥、石材、镁砂、盐、萤石、重晶石等)、化肥及固体化工品、农药及除草剂等。通过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贸易风险、控制运营成本。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