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分享焦炭期货检验 推进交易公平

2015华北(天津)煤焦市场研讨会于3月11-13日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SGS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为焦炭期货的交易公平、交易企业双方的顺利合作做出贡献。

中国天津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微刺激、新常态”指引下的中国经济将走向何方,钢铁行业粗犷发展后如何转型?《新环保法》的实施对煤焦企业将有何影响?2015年焦炭出口还有没有上涨空间?如何利用期货交易保值避险?如何确保焦炭期货交割顺利?针对以上问题,为煤焦行业客户指点迷津、拓展思路,2015华北(天津)煤焦市场研讨会于3月11-13日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加本次会议,SGS技术专家、北方区操作经理郭福生先生在11日下午举办的煤焦企业交割检验交流分享会上就“大连商品交易所焦炭期货交割检验”进行分享交流,为焦炭期货的交易公平、交易企业双方的顺利合作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4年全年焦炭产量达47691万吨,与2013年相比持平。海关数据显示,2014年焦炭出口851万吨,呈现大幅增长态势。伴随着钢铁企业产能过剩,焦炭企业也面临同样的挑战。如何在变化的市场中保持稳健的经营和持续的盈利?焦炭期货成为企业保值避险的一个工具。焦炭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推出的一种以焦炭为标准物的商品期货合约。开展焦炭期货交易,可以帮助企业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变化趋势,增强决策的预见性和科学性,利用期货交易,锁定价格大幅波动带来的市场风险,帮助企业实现平稳的运营。焦炭期货的标准化程度高,对质量、数量的要求严,期货交割须委托交易所指定的质检机构对商品进行质量和数量的检验,对具体的抽样、计重和测试都有明确的要求。SGS从事焦炭检验多年,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作为大连商品交易所指定质检机构,为交易客户提供焦炭检验服务。

在11日下午举办的煤焦企业交割检验交流分享会上,SGS技术专家、北方区操作经理郭福生先生向现场参会者介绍了SGS焦炭期货交割检验标准、替代品质量差异与升贴水的情况、实验结果的重复性与再现性以及焦炭交割检验流程等,他还提到对焦炭质检的问题所产生的担心并非想象中那般严重,借助第三方标准化的采样、制样和实验室测试服务能够大大的减少因质量问题而产生的贸易纷争。

SGS的煤炭服务除了传统的针对焦炭、焦煤、动力煤和生物质燃料等能源矿产的检验、测试项目,也推出了选煤厂运营及效率测试、机械采样系统、盘存、技术培训和专家咨询服务等。除了与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合作之外,SGS也是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山东煤炭交易中心等众多交易所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指定质检机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3/0861501799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