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与郴州鼎美签署哈萨克斯坦国钼铜矿转让意向合作协议书

2021-03-17 16:17 14021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TD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铜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郴州市鼎美银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签约仪式,现场签署哈萨克斯坦国钼铜矿转让意向合作协议书,收购位于哈萨克斯坦国一处钼铜矿的所有权。

深圳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TD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铜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郴州市鼎美银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鼎美”)举办签约仪式,现场签署哈萨克斯坦国钼铜矿转让意向合作协议书,收购位于哈萨克斯坦国一处钼铜矿的所有权。

根据该意向合作协议书,TD Holdings, Inc.和铜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以9800万元人民币作为总交易对价以现金加股权的方式收购郴州鼎美所有的钼铜矿100%所有权及其所持有的东哈萨克斯坦集团公司100%的股权。该意向合作协议书也约定了TD Holdings, Inc.将另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钼铜矿的设施建设及运营。

钼铜多金属矿伴生银、硒、铼、碲等稀有贵金属,其中钼铜是国际的稀缺资源,尤其钼为国际和国内航天航空的必须资源。

TD Holdings, Inc.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谈:“此次意向收购哈萨克斯坦国钼铜矿标志着公司正式开始收购矿产资源类项目及相关产业的开发。哈萨克斯坦国境内矿产资源和石油资源非常丰富,TD Holdings, Inc.通过与郴州鼎美合作进军哈萨克斯坦国矿产资源,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包括石油、其它矿产资源在内的多品种大宗商品合作,这对双方企业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交易的完成取决于相关各方的尽职调查、最终换股协议的谈判和执行、协议中谈判的条件的满足包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纳斯达克对交易中发行的股票上市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满足,不能保证会达成最终协议,也不能保证拟议的交易会完成。此外,提醒读者,意向书中描述拟议交易的部分,包括在其中发布的对价,不具约束力。

关于TD Holdings, Inc

TD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是一家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目前在中国从事大宗商品交易服务业务和供应链服务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tdglg.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TD Holdings, Inc.及其子公司的业务有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使用前瞻性术语,如“相信”、“预期”或类似的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除其他因素外,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大不相同: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及其对公司运营、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说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说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结果大不相同,包括公司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定期报告中讨论的那些因素,这些报告可在公司网站http://www.sec.gov.上查阅所有可归因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前瞻性陈述都明确地受到这些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规定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投资者关系:
曹冬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电邮: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86 13502048965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