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D Holdings, Inc. 全资子公司获批中国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加快化工能源板块商品业务战略布局
2021-02-25 17:00 16116

广东深圳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TD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南舰驰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获批中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公司将借此加速能源类大宗商品领域业务发展战略的执行。

本次获批的经营许可范围涵盖石油、化工、燃料等危化品及能源行业领域,获得此项经营许可,公司将为化工、能源领域内的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大宗商品服务。

TD Holdings Inc.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TD Holdings Inc.未来定位于一家卓越的区块链科技大宗商品服务企业,本次公司进军危化品及能源行业领域,是公司长期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此前公司宣布计划收购八项区块链专利技术意向,以此加快平台区块链技术的开发,推动区块链技术未来在大宗电商平台和数字云仓的有效应用与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大宗商品交易和供应链技术服务。未来平台将不断拓展更多大宗品类,运用公司搭建的区块链科技电商平台,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TD Holdings Inc.

TD Holding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 是一家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目前在中国从事大宗商品交易服务业务和供应链服务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tdglg.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TD Holdings Inc.及其子公司的业务有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使用前瞻性术语,如“相信”、“预期”或类似的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除其他因素外,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大不相同: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及其对公司运营、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说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说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结果大不相同,包括公司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定期报告中讨论的那些因素,这些报告可在公司网站http://www.sec.gov 上查阅所有可归因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前瞻性陈述都明确地受到这些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规定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曹冬,特许金融分析师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电邮: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86 13502048965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