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扩大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

博格华纳(BorgWarner)正在扩大其在北京的制造能力,推出NexTrac(R)主动离合系统的新生产线,以满足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为几家国内和国际汽车制造商提供四轮驱动技术

博格华纳的NexTrac®系统为客户提供全轮驱动技术,旨在增强稳定性、改善牵引力和提高性能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3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博格华纳(BorgWarner)正在扩大其在北京的制造能力,推出NexTrac®主动离合系统的新生产线,以满足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技术将应用于国内和国际汽车制造商的多款车辆。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紧凑型NexTrac系统重量轻且易于安装,适用于前轮驱动的车辆,可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牵引力,并提供出色的低阻力扭矩性能,有助于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NexTrac®主动离合器系统增强了前轮驱动车辆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敏捷性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NexTrac®主动离合器系统增强了前轮驱动车辆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敏捷性

“随着我们全轮驱动技术的新生产线日臻成熟,博格华纳(BorgWarner)正在加强其支持全球客户提供本地生产的能力,”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BorgWarner TorqTransfer Systems)的总裁兼总经理斯特凡.德默勒博士(Dr. Stefan Demmerle)表示,“我们的先进NexTrac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传动系统中,适用于不同型号,我们希望该系统能够支持各车辆分部的不断增加的需求。”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NexTrac系统基于成熟的电磁多片式离合器技术,旨在满足中国市场对前轮驱动的酷越车、多用途运动车和乘用车的日益增长的需求。NexTrac技术包括一个业界首个直接驱动的主离合器、一个可施加增力的凸轮机构和一个采用紧凑型铝制离合器壳体的第二级离合器。此外,NexTrac系统在其主离合器上采用有机摩擦片,可实现较佳的噪声和振动控制(NVH)性能。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整车集成专业知识和全时四轮驱动(AWD)控制可在几乎所有的驾驶状况中预见潜在的牵引力损失,同时增加稳定性和提高车辆动力。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NexTrac®主动离合器系统增强了前轮驱动车辆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敏捷性。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