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量联行西安分公司开业,乔裕生出任董事总经理

仲量联行
2013-12-19 10:58 10534
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于今日正式宣布西安分公司开业,乔裕生先生被任命为西安分公司董事总经理。

巩固深化华西服务平台

西安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 (NYSE:JLL) 于今日正式宣布西安分公司开业,乔裕生先生被任命为西安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西安分公司是仲量联行在中国大陆的第11家分公司,同时也是在大中华地区的第14家。

仲量联行在中国西部的发展于2005年始于成都,经过几年的长足发展,又于2011年开设重庆分公司。如今,西安凭借其优越的战略地位成为华西业务增长的新引擎。“2014年将是仲量联行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华西市场是公司重要的业务板块。西安分公司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我们在中国不断巩固与深化服务平台的决心。”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表示。

西安作为陕西省省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具有承东启西,连接东西部经济体的地理优势。西安不仅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更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城市之一,在中国建立国际经济走廊、连接欧亚经济圈、推动促进沿线各国的经贸合作与交流的战略中承担着重要的任务。除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强劲的科研实力,以及雄厚的教育资源等核心竞争力,西安在房地产领域的各物业类别也具备强劲的发展潜力,且国际化商业环境不断提升,为城市未来的经济与发展带来更多活力。

新任命的西安分公司董事总经理乔裕生先生拥有20多年的国际市场从业经验,特别是在城市综合体规划和商业地产全程运作方面,拥有国际前沿的理念及丰富的实战经验;乔先生曾先后任职于美国、台湾和大陆的知名企业,是业界公认的商业地产及投资管理领域专家。自2009年初加入仲量联行成都分公司以来,乔裕生凭借其国际化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操作经验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带领着仲量联行成都零售地产团队赢得了华西地区的业务较高市场占有率,为众多地标性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房地产专业服务。

乔裕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接受这一重要委任。西安作为曾经的十三朝古都,城市的变迁与发展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仲量联行作为房地产服务的引领者,走在市场信息研究和投资管理的前沿,希望凭借自身全球化的运作经验与资源,独到专业的前瞻性眼光助力西安的城市规划和商业发展。我对西安的未来充满信心,希冀仲量联行与西安共同发展。”

仲量联行对西安市场的追踪与研究早在2004年就已开始,并连续为众多地标性项目提供了综合性的房地产服务:

  • 为西安绿地中心提供零售商业(约45,000 平方米)的定位策划、建筑设计优化、独家招商代理、经营管理顾问,及开幕经营管理顾问的服务;
  • 为西安国际中心(超过100万平方米)提供较高较好用途研究和物业顾问服务;
  • 为西安金地曲江新区项目(约86,957平方米)提供定位策划、建筑设计优化,和独家招商代理服务;
  • 为世纪金花大明宫项目(超过21万平方米)提供定位策划、建筑设计优化、独家招商代理,和全程招商顾问服务;
  • 为凯德广场提供办公楼独家租赁代理服务(33,000平方米);
  • 为长安国际提供全权物业管理服务(超过27万平方米)。

仲量联行西安分公司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64号凯德广场2202-03室
邮编:710065
电话:+86-29-8932-9800
传真:+86-29-8932-9801

“仲量联行为客户提供的是一体化的房地产和投资管理解决方案。在中国,我们已为包括上海外滩、上海世博园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馆鸟巢、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成都兰桂坊等一系列城市地标性建筑提供相关房地产服务。西安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中国的服务平台,从而让我们更加全面地支持客户在中国的战略发展。”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总结道。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