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byProxi宣布获得三星创投的战略性融资400万美元

2013-10-02 08:00 4212
继该公司今年早期时候宣布 PowerbyProxi 从 TE Connectivity (NYSE: TEL) 和当前投资者 Movac 获得融资500万美元之后,这使其 C 系列融资总额超过900万美元。
  • 三星创投的Michael Pachos 成为 PowerbyProxi 董事

加州普莱森顿2013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先进、较安全的无线充电系统开发者 PowerbyProxi(网址:www.powerbyproxi.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三星创业投资公司 (Samsung Ventures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三星创投”)融资400万美元。三星创投的 Michael Pachos 成为了 PowerbyProxi 董事。继该公司今年早期时候宣布 PowerbyProxi 从 TE Connectivity (NYSE: TEL) 和当前投资者 Movac 获得融资500万美元之后,这使其 C 系列融资总额超过900万美元。

三星创投是三星集团 (Samsung Group) 成立的全球投资公司。该集团是致力于从移动设备与平板显示器到化学产品至生命科学等多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次投资标志着该公司首次进入无线充电行业。PowerbyProxi 和三星今天还宣布,双方达成一项战略性合作(参见2013年9月30日发布的单独新闻稿)。

PowerbyProx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 Cross 表示:“从全球领先的消费类电子品牌获得这项投资是对我们无线充电 IP 产品组合的明确认可。三星注入的股权将增强我们在无线输电方面的领导地位,还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其他无线充电公司不同,PowerbyProxi 的业务关注于消费类电子和工业应用这两个主要领域。对于 PowerbyProxi 与工业连接器市场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TE Connectivity 开展的合作而言,三星创投的这笔投资是其战略性补充。

三星 Ventures America 高级投资经理 Michael Pachos 则表示:“我们认为无线输电将对消费者在家中或出门使用其设备并与其互动的方式带来巨大改变。对 PowerbyProxi 的投资符合我们与发展成熟的市场领导者密切开展合作的战略。PowerbyProxi 是无线输电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并在该领域开展重要的业务。该公司在推动采用无线输电技术方面展现出了技术和业务兼具的发展愿景,我们期待为其进步提供支持。”

PowerbyProxi 还是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无线充电联盟)指导委员会的活跃贡献者,后者致力于制定一种先进且安全的无线充电标准。PowerbyProxi 消费者技术部业务开发副总裁 Tony Francesca 被任命为 WPC 工作组领导人。该小组致力于针对 Qi 标准确定无线充电的谐振延伸,其主要目标是通过自由的空间和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众多其它产品类型的多设备充电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 PowerbyProx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