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mat加入无线充电联盟,帮助让感应式无线充电事业再上新台阶

Powermat
2018-01-04 09:00 6296

以色列内韦伊兰和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无线充电技术方面的先锋企业Powermat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会成为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简称“WPC”)的最新成员。Powermat将会为此贡献该公司的技术和专长,进一步推动感应式无线充电功能的发展,同时保持面向现有Qi生态系统的向后兼容性。

WPC主席门诺-特雷佛斯(Menno Treffers)表示:“我们非常期待Powermat能够加入WPC,并为无线充电技术和体验的持续进步做出重要贡献。Powermat是认识到无线充电所蕴含的巨大价值的先锋企业之一。通过加入WPC,Qi全球标准背后的无线充电生态系统能够得到进一步的统一,而这将会帮助加快无线充电的使用,让消费者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更加轻松地进行无线充电。WPC将会利用Powermat在技术创新上面的专长,为包括更高功率和支持设备用户外出远行在内的更多用例提供支持。”

Powermat首席执行官埃拉德-杜布辛斯基(Elad Dubzinski)则表示:“Qi已经成为市场上的主导无线充电标准,近期推出的苹果(Apple) iPhone系列产品也为这一成功提供了证明。Powermat将会分享技术创新成果,从而进一步释放无线充电的潜力,我们也将加快无线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把无线充电带到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地方。”

Powermat现在和360多家公司一道支持Qi标准,包括苹果、三星(Samsung)、LG电子(LG Electronics)和德尔福(Delphi)等众多产业领导者。

Powermat简介

Powermat是无线充电行业的先锋企业与领导者,也是全球较大的无线充电网络提供商,居于感应式无线充电技术开发的前沿领域。Powermat获得了星巴克(Starbucks)、三星、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Flex等市场领先合作伙伴的支持,可以提供不间断的无线充电服务。

无线充电联盟简介

无线充电联盟于2008年成立,是一个开放性的协作型标准制定组织,拥有总部位于约23个国家的360多位企业会员。WPC的会员包括苹果、华硕(ASUS)、贝尔金(Belkin)、博世(Bosch)、佳能(Canon)、戴尔(Dell)、谷歌(Google)、海尔、HTC、华为、宜家(IKEA)、LG、摩托罗拉(Motorola)、mophie、松下(Panasonic)、皇家飞利浦(Royal Philips)、三星、索尼(Sony)和Verizon Wireless(威瑞森无线)。这些企业都是规模大小不一的竞争者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来自于产业界的各个部分和世界各地,为了一个目标进行合作,即设计世界上较使用、较安全和较高效的无线充电标准,并不断推陈出新。

消息来源:Powerm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