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关注对综合货运保险的急切需求

2013-09-27 12:10 5106
 

DHL的综合货运保险产品使您的利润不因为货物的损失而减少

北京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Deutsche Post DHL的专业国际空运与海运的货运物流企业敦豪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正努力通过向客户介绍自身开发的DHL CARGO INSURANCE,来强调综合货运保险的重要性。DHL相信这是客户一直想要的产品 — 它是真正意义上实现全额理赔的货运保险,并且从购买到索赔的每一步都操作简便。通过100%赔付货物的价值,再加上所有运输成本和额外10%的金额,DHL CARGO INSURANCE填补了国际运输承运人责任和货物真实价值之间的缺口。DHL CARGO INSURANCE由一家领先的全球性货运保险公司承保,由DHL旗下自有的专业部门GBS保险与风险管理部门进行管理,向所有在中国境内的客户提供,范围包含了在其他通常不可能获得承保的高风险货运和特种品货运。

敦豪全球货运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表示,“尽管我们实施的较佳实践和流程可避免货物丢失或遭到损坏,但不幸的是,意外(海上暴风雨、飞机失事、仓库起火、卡车碰撞)总是会发生。为了使我们的客户完全放心,DHL已与保险公司谈妥了一项了不起的货运保险方案。其不仅在价格方面极具竞争力,在服务范围方面也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货运企业,与一家领先的全球性货运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将从中受益,如在许多较高风险的航线、国家/地区和特殊物品将获得保险,而这样的保险在其他地方并不被提供。”

在事故中,客户获得诸如《蒙特利尔公约》(见注1)等国际公约的保险,但在遭受意外事故时,这些公约提供的赔付额仅相当于货物价值的一小部分。依据运输承运人责任,丢失或遭到损害的货物按重量而非价值进行评估,这意味着赔偿金额很可能远低于货物的商业价值。

梁启元表示,“对托运人来说,还要等其客户来确定过失责任,这一过程往往既耗时又不顺利,还有可能代价高昂。 除此以外,诸如暴风雨、洪水和地震等‘不可抗力’一般不在保险范围之内。在现有形式的保险覆盖范围内发生的此类情况,会使索赔人自掏腰包,从而在现金流方面承受压力,或者在更糟的情况下,因未按时运送而遭受处罚。”

DHL CARGO INSURANCE产品的设计体现了方便客户和易于使用的特点。该产品既可按年购买,以对由敦豪全球货运进行运输的所有货物进行投保,也可对指定的空运、海运或陆路的某批货物进行投保。 当事故发生而需要保险理赔时,客户无需耗费大量时间准备材料,而且提出索赔和得到赔付的过程十分便捷,因为DHL的团队可以使用客户理解的语言和惯用的货币来帮助客户进行索赔。此外,由于DHL已将所有与货物相关的完整材料备案,所以能够保证索赔在不超过30天的期限内完成,同时避免出现免赔额或者超额费用。


1. 《蒙特利尔公约》(正式名称为《统一国际航空运输某些规则的公约》)是一项多边协定,在国际民航组织成员国于1999年举行的外交会议上获得通过。《蒙特利尔公约》重新确定乘客、行李和货物国际运输相关规则的统一性和可预测性。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