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中欧铁路网为年末货运高峰提供温控货运服务

-- 铁路服务冬季照常运行,在平均气温低至零下20度的严冬,为温度敏感性货物提供独特的温控多式联运服务
-- 创新解决方案利用速度与成本效益兼备的西部走廊,实现从中国成都至波兰罗兹的铁路货运线路
-- 客户可享受费用低于空运、速度快于海运的灵活且可靠的服务
2014-12-04 16:13 7622
DHL中欧铁路网为年末货运高峰提供温控货运服务。在平均气温低至零下20度的冬天,DHL 全球货运除了针对一般货物提供标配集装箱之外,还专门针对温度敏感性货物提供独特的中欧铁路运输温控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其铁路货运照常运行。

新加坡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欧亚领先的空运、海运、公路货运服务提供商 DHL 全球货运在连接中国成都和欧洲的西部走廊上所提供的温控铁路解决方案业务量正在不断攀升。在平均气温低至零下20度的冬天,DHL 全球货运除了针对一般货物提供标配集装箱之外,还专门针对温度敏感性货物提供独特的中欧铁路运输温控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其铁路货运照常运行。在独立供电的 DHL 集装箱内,货物温度可保持恒定,必要时还可进行追踪和调整。

DHL 的温控铁路解决方案利用连接中欧间较快的铁路运输线路西部走廊,提供始于中国成都至 DHL 位于波兰马拉舍维奇和罗兹的国际枢纽的每周定班的铁路货运服务。成都不仅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分拨中心之一,同时也是电子产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中心,目前财富500强中有262家企业落户于此。

选择 DHL 多式联运“门到门”解决方案的客户可享受比空运更便宜和比海运更快(交货时间缩短一半)的运输服务。该创新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季节性高峰需求,而且还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对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兼备的可选运输方案的客户需求。

DHL 全球货运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Kelvin Leung 表示:“年底节日到来之前,各种运输需求都在增长,温控运输方案尤其适用于某些电子和高科技产品等对温度较敏感的货物。DHL提供在中国制造商与欧洲零售商之间的安全、及时的无缝运输解决方案,确保节日商品能够按时到达零售店。”

“在经过严格的试验和测试后,我们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这项精准的温控铁路解决方案。客户对这项创新服务也特别感兴趣。在平均气温低至零下20度甚至更低的冬季,客户可将经该线路运输的货物的温度预先设置在零下25度至零上25度的精确范围之内。即使是在气候条件恶劣的冬季,我们都能够确保客户的温度敏感性货物在运输途中安全完好。”

在中国西部走廊-哈萨克斯坦-欧洲这条线路上,冬季气温大多都低于零度,DHL 的温控铁路解决方案确保温度敏感性货物即使在极度严寒的气候下也能在运输途中保存完好。DHL 的温控集装箱配有单独的电源,因此客户能够通过先进的远程追踪系统对货物的温度进行灵活掌控、追踪和调整,同时客户还可通过该系统掌握运输途中货物的精确位置。

- 完-

DHL - 世界顶尖的物流公司

DHL 为物流业和速递及包裹服务业的全球领导品牌与“世界顶尖的物流公司”。DHL 专精于国际速递、国内与国际邮件服务、海空运输、陆路与铁路运输、合约物流与电子商贸相关的供应链解决方案。DHL 的环球服务网络覆盖超过220个国家与地区,并拥有约31万5千名员工,凭藉对当地市场的了解,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以满足其供应链的需求。DHL 通过支持气候保护、灾难管理与教育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DHL 为德国邮政 DHL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品牌之一,集团于2013年的营收达550亿欧元。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9/02/20100902467742-l.jpg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