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卫-洛克威尔任命肖恩-沙利文为集团首位合伙人

2013-09-23 09:00 8057
由大卫-洛克威尔 (David Rockwell) 成立的备受赞誉的建筑和设计公司洛克威尔集团 (Rockwell Group) 今天宣布任命肖恩-沙利文 (Shawn Sullivan) 为合伙人。

纽约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大卫-洛克威尔 (David Rockwell) 成立的备受赞誉的建筑和设计公司洛克威尔集团 (Rockwell Group) 今天宣布任命肖恩-沙利文 (Shawn Sullivan) 为合伙人。沙利文自1997年就开始在洛克威尔集团工作,他将担任一个由50人组成的工作室的主管,监管美国、亚洲以及欧洲部分地区多个著名的酒店和餐厅装潢项目,从而继续为洛克威尔集团服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3/NY8244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3/NY82448-b

沙利文的职责将扩大到大量全公司计划的涉及。他目前的项目包括 Andaz Maui at Wailea、Nobu Hotel(拉斯维加斯、利雅得和芝加哥)、Nobu Doha、Marriott Edition 酒店(纽约市和阿布扎比)以及 TAO Downtown。

洛克威尔集团总裁兼创始人大卫-洛克威尔表示:“肖恩一直是洛克威尔集团以及他客户成功与壮大背后的推动力量。我很有信心他作为合作伙伴将运用非凡的创意才能和商业头脑,对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洛克威尔集团合伙人兼工作室主管肖恩-沙利文说:“我很高兴担任洛克威尔集团的这一新职务。15多年以来,我在洛克威尔获得了无数创意和灵感。我很荣幸与公司众多充满灵感的设计大师合作。我期待继续带领洛克威尔往新的方向发展。”

沙利文先前的工作涉及了大量著名项目,包括乳猪餐厅 (Maialino)、米科诺斯丽城酒店 (Belvedere Hotel Mykonos)、埃莉诺-布宁罗电影中心 (Elinor Bunin Munroe Film Center)、The Library at The Public、惠特尼无题餐厅 (Untitled at the Whitney)、拉斯维加斯丽都酒店 (The Cosmopolitan Hotel of Las Vegas) 的 Marquee 夜总会;雅乐轩酒店 (Aloft hotel);和全球多家 Nobu 餐厅与酒店。沙利文的工作曾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 (AIA), 《室内设计》杂志以及其它机构的嘉奖。他持有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建筑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洛克威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