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Hospitality将在伦敦西区推出Nobu伦敦波特曼广场酒店

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
Nobu Hospitality
2019-04-15 16:00 6123
由松久信幸( 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 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共同创立的全球知名奢华时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在伦敦西区开设酒店。

纽约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共同创立的全球知名奢华时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 欣然宣布在伦敦西区开设酒店。

 

Nobu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开业,坐落在波特曼广场W1,距离梅菲尔区充满活力的餐厅和独立精品店仅几步之遥,处于伦敦西区中心的Soho世界著名剧院的边缘。酒店有239间客房和套房,还有一间Nobu餐厅、宴会厅和会议设施,由伦敦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David Collins Studio联手Make Architects提供设计概念。

Nobu伦敦波特曼广场酒店由London + Regional Hotels所有,这是他们与Nobu Hospitality的第三次合作,其他合作项目包括Nobu Hotel Ibiza Bay(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和Nobu Restaurant Monte Carlo(Nobu蒙特卡洛餐厅)。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特雷弗-霍威尔(Trevor Horwell)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London + Regional Hotels共同成立Nobu伦敦波特曼广场酒店。这将是我们与London + Regional Hotels合作的第三个Nobu目的地,为围绕美食和酒店服务打造难忘体验搭建了又一个舞台。2019年有众多激动人心的Nobu酒店开业活动 -- 包括巴塞罗那、洛斯卡沃斯、芝加哥等地的酒店。”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